FASHION流行快報

Toms x Keith Haring聯名眼鏡系列,再現普普塗鴉藝術傳奇

Toms與Keith Haring基金會因為雙方都有默默執行公益的理念,進而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Keith Haring聯名商品,台灣也將引進其中二款眼鏡,很值得眼鏡收藏家好好珍藏。

Photo/DR

Toms x Keith Haring聯名眼鏡系列,再現普普塗鴉藝術傳奇

1958年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雷丁市的新普普藝術家Keith Haring (凱斯·哈林),其筆下作品與傳統畫作有很大不同,簡單直接,往往反覆重複幾種圖案,內容常常是卡通式的。Keith Haring早期在街頭中創作,電線桿、水泥柱、廣告牌、指示牌全成為他作畫的畫布,1983年美國哥倫比亞電視台採訪他在地鐵站塗鴉,以及被逮捕的現場狀況,使得Keith Haring一夕間家喻戶曉,隨後在不斷的展覽與創作下,以塗鴉畫家之姿進入了博物館,1990年因愛滋病併發症於紐約病逝,後世將他譽為20世紀醒目的視覺藝術代表之一。

此次Toms因與Keith Haring基金會因相同的著默默進行公益理念,推出Toms X Keith Haring聯名系列連明商品,台灣也將引進其中二款眼鏡,分別是有加贈偏光鏡片的光學眼鏡,及以復古威靈頓框設計而成的太陽眼鏡,鏡臂內面皆印上Keith Haring的塗鴉圖案,並有專屬包裝盒及擦拭布。

10009536 KEITH HARING HYNES CLIP ON 

以復古飛官款設計而成的光學眼鏡,另附有可加掛並以青銅色金屬框固定的綠灰色偏光鏡片,能消除眩光對眼睛的影響。黑色醋酸纖維鏡臂內面添加Keith Haring的細緻塗鴉圖案,配戴合身舒適外兼具時尚品味。

 

10009537 KEITH HARING MEMPHIS 201 / 價格電洽

以復古威靈頓框設計而成的太陽眼鏡,黑色醋酸纖維鏡臂完全以手工磨砂打造,內面添加Keith Haring的細緻塗鴉圖案。五枚蝶番鉸鏈、青灰色鏡片,在本季完全展現出充滿藝術美感的夏日面貌。

TOMS眼鏡的「one for one」公益精神

Toms品牌創辦人布雷克.麥考斯基 (Blake Mycoskie) 小時候身受近視所苦,直到22歲動了雷射手術後才可以清晰的看見世界。因此他為了要透過TOMS眼鏡將個人的生命奇蹟分享給更多人,實行只要消費者每買一副TOMS眼鏡,TOMS就會幫助地球彼端另一人獲得眼鏡或白內障等視力手術。目前已在13個國家中與超過14個以上的視力協助團體合作,協助該地區的人們恢復視力,累積至今已經協助超過27萬5千人。

                                                                                                

美商TOMS TAIWAN:07-3475111

TOMS網路門巿:https://goo.gl/ZGScBe

TOMS全台門巿:http://goo.gl/bg0Rfj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