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夢幻聯名再加一!Givenchy設計總監和NikeLab的限量運動系列

今年夏天最讓時尚迷與運動控最興奮的事情之一,就是NikeLab的Summer of Sport計畫了!
超夢幻聯名再加一!Givenchy設計總監和NikeLab的限量運動系列

Edit/Sasha Photo/FRUITION

 

NikeLab的Summer of Sport計畫一次聯手多位精品大牌設計師推出限量運動服飾,繼七月的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Kim Jones系列和Givench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系列後,和Riccardo Tisci的第二波合作商品終於釋出!

有別於第一彈的黑白簡約,第二彈Riccardo Tisci以里約奧運為靈感,把繽紛萬花筒圖騰作為這次Nikelab X RT Floral的主要設計,單品囊括頭巾、運動內衣、t-shirt、legging…等相當豐富,並邀來擁有四面奧運金牌的美國田徑選手Sanya Richards-Ross拍攝形象,充滿爆發力的視覺效果讓人無法忽視。

跟上里約奧運的熱潮,Nikelab X RT Floral即將在台灣開賣,由FRUITION引進將在8 月 11 日(四)下午兩點正式販售(採先到先買制),價位介於台幣$1280~$5380之間,對於喜歡Givenchy風格的人可說是相當值得入手!

 

◉ 販售地點:

FRUITIO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