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人人都能當主角!AllSaints"騎士浮生錄"邀你全球試鏡

AllSaints延續過去在倫敦、洛杉磯與東京的景象,藉由捕捉各個城市的穿搭風格來詮釋新系列,這次場景拉到紐約街頭,下個城市又會是哪裡呢?

Edit/Jyun, Sasha Photo/AllSaints

人人都能當主角!AllSaints"騎士浮生錄"邀你全球試鏡

布勞森外套、軍裝外套、飛行外套…,這些今年秋冬必備的外套系列你收了哪幾款呢?還沒準備好的人,騎士外套是另一個好選擇!AllSaints以紐約街頭為背景,找來幾位模特兒穿上喚起人自由與青春的騎士夾克,將這充滿率性與帥氣風格的單品融入紐約街頭中,一起重現最傲人的青春。AllSaints以黑、棕、酒紅三色作為羊皮騎士夾克的主要色系,加上腰帶與領子上的多種版型變化,隨興搭上T-shirt與牛仔褲走在街頭,自由奔放的風格非你莫屬。

不只如此,AllSaints特別以“The Biker Portraits 騎士浮生錄”作為全球系列的新章節,繼之前的倫敦、洛杉磯與東京的企畫,這次加入以紐約街頭為背景拍攝的影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