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J.W. Anderson攜手Uniqlo,設計金童的下凡之作

3月29號晚間,設計金童J.W. Anderson在個人Instagram帳號上投下一枚震撼彈,圖片上是一枚服裝吊牌,透露著這位當紅炸子雞將與平價時裝品牌聯手打造聯名系列。
J.W. Anderson攜手Uniqlo,設計金童的下凡之作

Text/Titi Chen Photo/@jwanderson、@loewe、@thecornerberlin、topshop.com

平價時裝龍頭Uniqlo才剛推出與潮流大師Kaws推出的UT系列後,不過幾日光景,便再度宣布這項驚人的聯名系列;今年不過33歲的J.W. Anderson,擅長將男女裝的設計元素融合,成立個人品牌以來便一直受到各方關注,四年前入主西班牙老牌精品Loewe,短短幾季的時間便將Loewe的形象徹底扭轉,受到時裝圈一干潮人追捧,而他所設計的Puzzle Bag更是全球熱賣,隨便鍵入#puzzlebag,跳出的照片數量便可見這包款的熱賣程度。

事實上,這並不是J.W. Anderson頭一回擺弄聯名合作,2012年與Topshop推出的聯名系列,作品從針織衫、風衣外套、丹寧服飾到生活小物,雖然只合作了短短的兩季,但當時熱賣的程度與話題聲量可不輸Topshop與超模Kate Moss的聯名系列。

而在談論到這次的聯名合作,J.W. Anderson提到:「對於設計師而言,聯名合作是非常重要的事,透過和Uniqlo的合作,我的作品能夠深入到不同的層面以及接觸到不同的群眾。」目前這組系列的上市時間還未獲得官方的正式確認,但J.W. Anderson的再度下凡之作,肯定會引起搶購風潮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