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許光漢、李函、薛妞妞最喜歡這一件!ERDEM x H&M全新聯名穿搭翻轉秋冬時尚

率先釋出單品圖就引起熱烈討論的ERDEM x H&M聯名系列,以印花風格作品席捲下半年的時尚圈,還找來多位名人網紅一起穿上最新系列!
許光漢、李函、薛妞妞最喜歡這一件!ERDEM x H&M全新聯名穿搭翻轉秋冬時尚

Edit/Jyun  Photo/ERDEM x H&M

前陣子H&M率先公布了與ERDEM的全新聯名形象照,在偌大的鄉間莊園中種滿美麗的花卉,幾位穿上聯名服裝單品的模特兒坐臥在花園間,獨特又充滿辨識性的印花圖案,翻玩出時裝設計師ERDEM擅長的風格。這回更找來多位名人網紅一起換上全新聯名系列,大膽穿出各種不同風格的ERDEM x H&M,教你今年秋冬這樣搭就對了!

薛妞妞最喜歡這季聯名的印花削肩洋裝與立體緞面長裙,搭上一件今年秋冬必入手的風衣外套或格紋外套,就能展現優柔氣質的女孩風格;擅長街頭風格穿搭的李函,最喜歡ERDEM x H&M的花朵刺繡亮片洋裝、搭配酒紅色手拿包、換上秋冬必入手襪套鞋,也能打造時髦個性的女孩氣勢。吳子霏說到自己最愛這個系列的洋裝和印花帽T,輕鬆隨興的穿著再秋冬也能悠閒又不失風格;Angelina最想帶走緞面印花西裝套裝,裡面搭件襯衫就能打造出她擅長的小男孩穿搭風格,休閒又俏皮;而李瑜最愛印花黑色蕾絲拼接長裙,能展現女生修長身型,或是帶點休閒風的毛呢套裝外套內搭T-shirt,配件牛仔褲與大蝴蝶結珍珠耳環,輕鬆成為全場焦點。

許光漢喜歡花系列連帽外套、襯衫和T-shirt,下面搭配大地色系九分褲、七分褲完全時髦;Jun喜歡這次聯名系列的白色荷葉邊襯衫、格紋大衣和白色毛衣,搭配秋冬男生必備的微厚底運動鞋和後背包,混搭的休閒感超適合;Ravon喜歡簡單素面的灰色大衣和寶藍色圓領毛衣,秋冬用亮眼色系就能創造亮點;阿Bonb最愛知性的白色荷葉邊襯衫、帶點中性風的皮革側背包、和一雙今年秋冬男生可以挑戰駕馭的花鞋子,為自己打造更多樣化的穿搭火花!

ERDEM x H&M系列將於11月2日於H&M全球指定門市及網路門市限量發售。

更多ERDEM x H&M聯名單品資訊>>H&M年度設計師聯名終於揭曉!ERDEM x H&M打造超唯美森林系服裝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