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過新年就該來件吉利珊瑚紅單品!AllSaints首發亞洲限定單品穿搭

添購一些新裝絕對是年前必做的事項,而年節氣氛最喜氣的色彩就屬大紅色,怎麼把大紅色單品穿搭的時髦有味,就是今年過年絕對要學的一件大事!

Edit/Jyun Photo/ AllSaints

過新年就該來件吉利珊瑚紅單品!AllSaints首發亞洲限定單品穿搭

為年節時刻應景,AllSaints首度為農曆新年推出亞洲限量系列,以一連串的紅色配色搭配經典服裝單品,點綴一點紅在身上就能在節日中製造更多節慶氛圍。這回包括率性十足的珊瑚紅配色經典款Balfern皮夾克,俐落短版設計與騎士風格打造帥氣耀眼造型;或是配上落肩設計的Marcel紅白條紋針織上衣,帶點慵懶休閒風就是最好的度假穿搭;蝙蝠袖的針織衫,可以以領口的鈕扣設計拉出平肩或斜肩的穿搭變化。

另外,如果擔心珊瑚紅色上衣太亮眼,那就挑幾款配件作為點綴,像是Fetch珊瑚紅多夾層肩背包、托特包與零錢包,高飽和度色彩融合簡潔輪廓,新年戰袍就用紅色來慶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