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arry Styles帥翻詮釋Gucci秋冬西服!俏皮與紳士的反轉個性體驗英式愜意生活

還在忙於跑巡迴演唱會的Harry Styles,抽空為Gucci 2018秋冬男士西裝拍攝形象廣告,真的帥翻了!
Harry Styles帥翻詮釋Gucci秋冬西服!俏皮與紳士的反轉個性體驗英式愜意生活

Edit/Jyun  Photo/Gucci

選在英國倫敦北部的炸魚薯條店“chippy” ,是1860年開張的最早英國外賣店,也成為大街小巷必吃的英國傳統文化美食。特別選在這間歷史悠久的店面,簡潔的櫃檯、牆壁鋪著白色瓷磚、燈光潔白的模樣,呈現出都市生活裡的人們在閒暇之餘,就要到這樣的悠閒場所放鬆,Gucci也特別邀請英國歌手Harry Styles在此地拍攝形象大片,換上兩款訂製Heritage剪裁西裝:蜜蜂圖案的深藍色格紋西服與灰色格紋西裝搭配綠色格紋毛毯,兩款都搭上了西裝背心,呈現出復古英倫時代的風貌。或是換上深藍色條紋西裝搭配深米色及藍色格紋大衣,或是飾有精緻刺繡的深藍色馬海毛New Marseille剪裁西裝與胸前飾有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NY”標誌的燕麥白色Genova款西服,看似隆重的正裝換上休閒襯衫、涼鞋及球鞋後,一股優雅迷人的紳士氣息反轉著Harry Styles的俏皮模樣,更加展現出休閒時髦的味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