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攜手Harry Styles聯名《Ha Ha Ha》來了!生氣小熊T、粉色毛衣Top 5推薦

英倫歌手Harry Styles與Gucci友好多年,終於兩方決定一起來推出系列服飾,聯名名稱相當可愛——《Ha Ha Ha》!

Photo/ Gucci

Gucci攜手Harry Styles聯名《Ha Ha Ha》來了!生氣小熊T、粉色毛衣Top 5推薦

你是否也和編輯一樣:每天傳訊息的時間遠大於實際說話的時間,擔心文字訊息看起來不近人情,因此經常在句末加上「哈哈哈」作為結尾?不只你我這樣,英倫男神Harry Styles與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也是如此,剛好將兩人名字的第一個單字組合起來也是一個「HA」字,遂成為兩人第一次推出聯名系列的主題概念。

延伸閱讀


Gucci X Harry Styles《Ha Ha Ha》聯名系列

Ha Ha Ha文化意義

「哈哈哈」在傳訊時代的今日,不只是一個狀聲詞,而是一種拉近彼此距離的橋樑。Alessandro Michele甫接下古馳創意總監一職時,正值Harry Styles單飛發展初期,兩人在展開人生新挑戰的時候相遇,幾年下來彼此之間分享著設計與音樂。對於他們來說《Ha Ha Ha》就代表著兩人之間的交流。

聯名設計亮點

細看Harry Styles的穿衣風格,你很難定義他屬於哪一類,時而陽剛、時而陰柔,遊走於性別中間地帶,因而成為《Ha Ha Ha》的設計靈感。富饒玩味的《Ha Ha Ha》,取經70年代的流行元素加裝於男士西裝的版型上,Alessandro Michele希望可以顛覆西裝的制式形象。

呼應Harry Styles鮮明的個人特色,《Ha Ha Ha》特以一隻生氣的小熊作為此次聯名的代表符號。


除了西裝,此系列另有其他單品,包含T恤、帽T、風衣、睡衣、蘇格蘭百褶裙⋯⋯。《Ha Ha Ha》將會在10月左右抵台,喜歡Harry Styles的粉絲們請持續關注Marie Claire Taiwan,我們將會持續為你帶來最新消息!

(11.04更新)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Ha Ha Ha》系列抵達台灣!限定於台北101 Gucci專賣店販售,雖然是男裝版型,不過裡面仍藏有許多女孩也可以搶購的單品,Top 5推薦如下:

粉色亮片刺繡毛衣

因本回聯名而誕生的生氣小熊logo,環抱胸的不悅模樣,一旁的字樣寫著:「我想要更多的莓果,還有夏天的感覺。」細緻的亮片刺繡,搭配可愛的嫩粉色為秋冬帶來一抹溫暖的治癒感。

NT$64,500

綠色格紋印花睡衣組

你也是成套睡衣控嗎?清新的草綠色,印有滿版的生氣小熊圖樣,陪著你一起進入甜蜜夢鄉。

NT$99,000

白色愛心坦克背心

白色背心在一年四季都好搭,春夏可以單穿、秋冬可以當作打底衣,配上可愛的愛心刺繡增添一點童趣俏皮。

NT$19,500

咖啡色雪紡襯衫

呼應Harry Styles不拘泥性別框架的形象,直筒的襯衫版型在領口位置雪紡荷葉滾邊點綴,知性的茶色相搭時髦。

NT$34,000

米色條紋西裝外套

先前在坎城影展跟著Harry Styles率先亮相的白色西裝外套,仙氣的米金配色配上時髦的大墊肩,不論誰穿都好看。

NT$90,000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