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你該知道的時尚小知識!沒有走秀的香奈兒前導系列,你知道是什麼嗎?

瞬息萬變的時尚圈步調之快,相信你我皆知,除了一年兩季的春夏大秀與秋冬大秀,中間還夾了高級訂製週、男裝週、早春系列…等等,這麼多的系列中,香奈兒還有一個名為PRE-COLLECTION的前導系列,你知道是什麼嗎?這回帶你來了解。
你該知道的時尚小知識!沒有走秀的香奈兒前導系列,你知道是什麼嗎?

Edit/Sasha Photo/CHANEL

 

前導系列最不同於其他系列的一點,就是它沒有走秀,它的存在通常是為即將上市的春夏或秋冬系列作暖身,以該季大秀的設計主題為靈感,延伸出比秀場上更更百搭的基本單品,像是t-shirt、皮革拼接運動鞋…等超實穿品項,也有小胸針、手環…等小飾品,讓人能輕鬆跟自己原有的單品做混搭,同時讓顧客時時保持新鮮感,在正規系列上市前就能提前感受該季的設計風格。

三月在巴黎時裝週看過2018秋冬大秀後,距離秋冬時節還有好一陣子,2018/19秋冬PRE-COLLECTION前導系列搶先在七月中正式開賣,近年來這系列不再悄悄登場,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都會邀請心中的新謬思來特別詮釋,並拍攝一系列形象影片。

這回主角由出生於蘇丹的黑人名模Adut Akech擔任,她是今年在香奈兒2018/19 Cruise渡假系列大秀上擔任開場的模特兒,同時也是2018/19秋冬高級訂製服系列秀上壓軸出場的“新娘”,當時身穿一襲薄荷綠禮服搭配短頭紗的模樣,清新又充滿氣勢!

卡爾以冷靜與永恆的優雅為這次主軸,在黑白色調中加入鮮豔桃紅畫龍點睛,Adut Akech黝黑發亮的肌膚襯托搶眼的桃紅唇色妝容,展現自信大膽的精神。小飾品部分同樣讓人激起收藏慾,推出多款紅色愛心的胸針與手環,也有星星、幸運草與香奈兒女士肖像圖案,喜愛入門款小東西的人以後可別忘了鎖定前導系列。

身為CHANEL品牌好友的孫怡,日前受邀前往巴黎參觀香奈兒女士寓所時,也率先換上三套前導系列的服裝,展現俐落時髦的街頭風範,其中最為生火的便是中間和右圖的腰包示範,來自前導系列的紅色腰包使用細版皮帶搭配鍊條,展現優雅內斂的女士風格;右圖的尼龍腰包,孫怡以斜背方式示範,充滿運動輪廓的這款則來自近日熱騰騰開賣的香奈兒第一個專為滑雪運動打造的Coco Neige系列,看完是否更確定腰包就是今年的大勢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