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 Coco Neige系列即將登台,Jennie代言的雙C外套、菱格紋小包…TOP3推薦

時序來到秋冬,Chanel最新為冬季運動推出的Coco Neige系列可不能錯過,往下看Jennie代言款TOP3推薦:

Photo/Chanel

Chanel Coco Neige系列即將登台,Jennie代言的雙C外套、菱格紋小包…TOP3推薦

專為冬季高山運動所設計,由香奈兒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親自操刀,以自己熱愛的滑雪運動為題,打造專屬服飾、配件以及珠寶系列,找來Chanel形象大使Jennie為2021/22 Coco Neige系列進行代言,對滑雪運動有高度喜愛的她,一連換了5套服裝,快來看必買的TOP3推薦。

Chanel Coco Neige系列TOP3推薦

雙C Logo刺繡針織毛衣

選用百搭的黑色打造的針織毛衣,綴以香奈兒經典符碼雙C Logo刺繡圖案,還有同款的黑色針織手套可搭配。

長版珍珠灰羽絨外套搭配可拆式連身帽

以質感滿分的珍珠灰設計出長版連帽羽絨外套,細看外套上還有香奈兒的雙C標誌,絕對是Coco Neige系列中最欠買的單品。

Chanel菱格紋小包

提到女孩們最愛的包款,也在Coco Neige系列登場,集結品牌菱格紋、雙C標誌打造成小包款,方便女孩從事戶外運動時使用,除了菱格紋小包外,還有Airpods耳機盒套與點綴雙C Logo的卡片夾。

Chanel Coco Neige系列開賣時間

縱使是不下雪的台灣也可以穿上的Chanel Coco Neige系列,預計在10月20日起於全台香奈兒專賣店上架,想穿上跟Jennie同款的滑雪裝,那務必筆記好開賣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