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俐落線條讓人著迷!Tory Burch這款以名媛為命名的全新手袋,適合正在找尋通勤美包的妳

俐落線條讓人著迷!Tory Burch這款以名媛為命名的全新手袋,適合正在找尋通勤美包的妳

Edit/Sasha Photo/Tory Burch

Tory Burch 2018秋冬系列滿載著浪漫主義,將秀場打造成絕美康乃馨花海,靈感正是來自現代舞編蹈家Pina Bausch作品—《Nelken》,以及紐約傳奇名媛Lee Radziwill。

Lee Radziwill是賈桂琳甘迺迪的妹妹,擁有女演員、室內設計師等多重身分,也是一代經典的時尚icon,極具個人魅力的穿搭風格,不只侷限於優雅一種路數,復古、帥氣、俐落也都是她的代名詞之一。以這樣一位百變女子為靈感設計的Tory Burch 2018秋冬系列,當中便有一款全新手袋直接以她為名,就叫做Lee Bag,梯形的俐落輪廓帶出帥氣感,得用懸掛於提把上的小鑰匙才能開鎖的設計則兼具趣味巧思,優雅的手提設計,並有鱷魚壓紋、磚紅色、駝色等多種色系可選擇,剛剛好的大小更是讓人傾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