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elena Gomez第一次跨刀設計服裝!超萌兔兔躍上Coach聯名系列

Selena Gomez第一次跨刀設計服裝!超萌兔兔躍上Coach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Coach

身為Coach代言大使的Selena Gomez,除了每季登上形象照版面,去年更首度參與設計,與Coach推出充滿她個人品味與態度的Grace手袋,甚至連身上刺青都成為設計靈感,壓印"Love yourself first"字樣在包包底部。

這回雙方合作再延續推出第二彈,除了手袋,這次更多了服裝單品,這也是Selena Gomez第一次跨刀設計服裝,品項包含毛衣、復古連帽外套和蕾絲綴邊的柔美絲質襯裙…等,配件部分則有Bond與Trail兩款全新手袋,粉嫩的薰衣草紫、蜜桃粉色調,搭上超萌兔兔圖案、水鑽蝴蝶結綴飾,以及手寫座右銘「Not perfect, Always me」,每個細節都滿載著Selena Gomez的浪漫少女心和個人態度,Selena也在IG上提前分享和朋友們的穿搭照,一身短T加卡其褲裝扮,斜背著黑色兔兔包,穿出街頭俏皮的氣息。

Coach x Selena Gomez系列將於8月31日於全球Coach專門店正式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