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風琴包、馬蹄扣包、貝殼包…這8款都好值得收!Samantha Thavasa隆重登台,重現日本銀座裝潢

受到超模、巨星喜愛的日本精品Samantha Thavasa,這回終於將日本銀座店複製版,整座搬到台灣!
風琴包、馬蹄扣包、貝殼包…這8款都好值得收!Samantha Thavasa隆重登台,重現日本銀座裝潢

Edit/Jyun  Photo/Samantha Thavasa

如果你還不知道這個品牌,那現在引進台灣後,你一定要知道!受到碧昂絲、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帕克、維多莉亞貝克漢、希爾頓姊妹等許多巨星與超模愛戴的日系精品包品牌,Samantha Thavasa一向優雅時髦的風格連到日本街頭,滿滿都是人揹著,而這回宣告將正式隆重登入台灣,選在台北忠孝Sogo展店,原汁原味重現在日本銀座店的裝潢,亮麗奢華的擺設更凸顯包款的迷人。

一登陸台灣就直接發布2018秋冬系列主題「TRICK OR LOVE」,以秋冬溫暖的戀愛氣息,展現優雅包款帶來的甜美風格。不論是Samantha Thavasa Lure可拆卸式單肩包採用的經典馬鞍包造型,或是優雅的Samantha Vega雪花毛絨提包、經典貝殼包,NEO LUISA系列可以任意變換手背、側背、後背三種背法的包;還有中性風十足、今年必收的馬蹄扣手提包、風琴包,帶點俐落時髦的都市女孩風格,都可以從這邊展現!快滑圖挑選一下喜歡哪一款,這週末就來逛逛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