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金球獎紅毯珠寶造型亮點!Tiffany & Co.訂製鑽石項鍊、Cartier珠寶頸鍊、De Beers珠寶混搭手錶、Bulgari層疊戒指與手環…為眾星奢華氣勢加持

2019年第76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美國加州時間1月6日晚間在舉行,這場素有「奧斯卡風向球」美稱的頒獎典禮已完美落幕,除了得獎名單,典禮紅毯造型與其搭配的珠寶細節也堪稱一大亮點,以下一起來回顧!
2019金球獎紅毯珠寶造型亮點!Tiffany & Co.訂製鑽石項鍊、Cartier珠寶頸鍊、De Beers珠寶混搭手錶、Bulgari層疊戒指與手環…為眾星奢華氣勢加持

Edit/Kate  Photo/DR

 

亮點1. Tiffany & Co.

為Lady Gaga女神卡卡打點造型的Sandra Amador與Tom Eerebout透露說:為了Lady Gaga與金球獎,Tiffany特別打造了一條鑽石項鍊與禮服相互輝映,也呼應Lady Gaga於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精采演出,這樣的搭配是再適合不過的。Tiffany工匠為Lady Gaga訂製獨一無二的Tiffany Aurora鑽石項鍊,超過300顆閃耀鑽石與逾20克拉梨形鑽石主石,首次在金球獎紅毯曝光;她另穿戴Tiffany鑽石耳環與三件Tiffany鑽石手鍊作品,包含總重逾12克拉梨形、馬眼形與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

 

亮點2. Bulgari

層疊配戴手環與戒指已是持續好幾年的紅毯大勢!不搶禮服風采又有足夠的份量與戲劇效果,總是明星造型師的心頭好。Charlize Theron莎莉賽隆就配戴了寶格麗頂級鑽石耳環、Fiorever頂級鑽石戒指、頂級鑽石與祖母綠戒指及總重約5.31克拉鑽石戒指…,共穿戴6件珠寶閃耀金球獎紅毯。Kiki Layn以一席粉色禮服搭配一系列玫瑰金珠寶,尤其是貼頸的鑽石頸鍊,隆重又時髦。

 

亮點3. De Beers

楊紫瓊一出場就氣勢超強!完美駕馭難度頗高的深綠色禮服,一身總價超過台幣四千萬元的De Beers鑽石珠寶,包括London By De Beers系列Thames Path 高級珠寶鑽石項鍊與耳環及Diamond Legends 系列Cupid高級珠寶鑽石戒指,再搭配辨識度超高的Richard Mille大尺寸手錶,優雅珠寶混搭率性大錶,時髦得超有態度。

 

亮點4. Harry Winston

享有「明星的珠寶商」美譽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則以大件又俐落線條的鑽石珠寶,是不出錯的紅毯細節,受到妮可基嫚Nicole Kidma、艾拉費雪Isla Fisher、克莉絲汀貝爾 Kristen Bell等女星青睞,於出席第76屆金球獎頒獎典禮配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