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囂張的3.8公分!AirMax家族史上最厚氣墊,Nike Air Max 720即將在台發售!

關於鞋款創新,Nike Air MAx 720硬是比你的想像更瘋狂!
超囂張的3.8公分!AirMax家族史上最厚氣墊,Nike Air Max 720即將在台發售!

1/31更新

位於信義A11的Nike Kicks Lounge,店內空間設計概念緊扣氣墊主題,8米寬的巨型Air Bag充氣氣墊,懸吊於店面上方,

自籌備之初,Nike便特別向全台灣的球鞋愛好者募集了超過250雙球鞋,將舊鞋解構再製,成為店內設計元素,強調永續經營的概念,店內隨處可見的Air Brick、試衣間布簾和沙發便是使用回收寶特瓶再製而成,並且搭配LED燈光效果,成爲店內搶眼的視覺呈現。

話題度十足的Nike Air MAx 720也將於2/1,於此間店搶先上市。2/1至2/3更將有獨一無二的Nike Air Lab pop-up體驗空間,活動期間於Nike Kicks Lounge X信義A11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經確認後,即可免費至Nike Air Lab體驗運用回收廢料,製作AIR MAX 720造型手環!

 

2018年熱度十足的Nike Air Max270,因為3.2公分的氣墊厚度造成超高討論,但今年AirMax家族加入一位新成員,更高更狂的全新氣墊厚度更是高達3.8公分,今日在北京的Nike Air Max Day現場,場地分為三大區域,一區展示Air Max 家族的系列鞋款,彷彿大型裝置藝術的概念更是藏著許多有趣的小細節。

接著再通過Air Max Tunnel,未來感十足的LED隧道,隧道牆面上播放著Nike Air Max 720的影像,充滿科技感的風格讓人更加期待看到實體樣貌。

便正式來到Air Max Line Up,即為今年即將發表的Air Max鞋款區,身為首個將鞋跟氣墊外露的品牌,Nike持續顛覆大眾對於運動鞋的想像。設計師Jesi Small在接受訪問時提到,Air Max 720正是為了日常步行所專門打造出的全新鞋款,強調全日著用,加厚氣墊也增強了彈性和舒適度。

除了霸氣十足的Nike Air Max 720外,也即將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鞋款Nike Air Max Dia,由四名女性組成的設計團隊共同打造,半透明的鞋身可透過襪子的選擇展現不同風格,圓潤流暢的外型與粉嫩配色,勢必會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