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化身仙氣芭蕾女伶!孔曉振如何駕馭性感暗黑、裸膚雪紡…5款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格

一直以來給人印象是女漢子的孔曉振,為韓國marieclaire拍攝最新封面,而被粉絲稱為孔可愛的她,將顛覆大家對她既有的印象,展現截然不同的全新面貌。

Edit/Wa Photo/marieclairekr

化身仙氣芭蕾女伶!孔曉振如何駕馭性感暗黑、裸膚雪紡…5款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格

提到韓國時髦女星代表,那名單內絕對少不了孔曉振,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都難不倒她,而她為雜誌拍攝封面大片,再度挑戰從未看過的芭蕾女伶樣貌,不僅仙氣滿點更多了嫵媚氣息。

風格1、裸膚色洋裝

一身裸膚色無袖斜肩洋裝搭配同色系髮帶,第一個造型就令人耳目一新,加上裸膚色跟鞋及提袋點綴,充滿仙氣的造型果然只有孔時髦可以駕馭。

風格2、無袖雪紡洋裝

這套若隱若現的雪紡洋裝搭配芭蕾舞鞋,可以說真的是一名芭蕾女伶無誤,配件則是DIOR最夯的經典Saddle馬鞍包,是不是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風格3、黑色透膚背心+雪紡半裙

從單一的裸膚色加入一點暗黑色調,透膚背心讓孔曉振多了份性感,又不失芭蕾女伶的優雅氣息。

風格4、黑色百褶洋裝

換上這套百褶洋裝,孔曉振搖身變成暗黑舞者,網眼細節更透露出一絲絲性感,並搭配同色調DIOR提袋。

風格5、西裝式外套+渲染褲裝

經過一系列仙氣、暗黑的風格,最後是換上帥氣十足的褲裝,搭配西裝式外套展現俐落、率性風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