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只閃亮,還美得超有深度!BVLGARI寶格麗2019年新錶背後的四大工藝搶先看

寶格麗Bulgari的作品向來大膽、繽紛、炫目、高調,搶在Baselworld巴塞爾鐘錶展正式登場之前,發表多款珠寶腕錶和高級複雜功能腕錶,讓人再度感受獨特義式風情與非凡工藝。

Edit/Kate Photo/DR

不只閃亮,還美得超有深度!BVLGARI寶格麗2019年新錶背後的四大工藝搶先看

寶格麗於2019年慶祝品牌創立135年,自1918年起開始製作珠寶腕錶,以其義式美學和頂級工藝聞名。曝光的全新作品主要圍繞在四大系列Divas’ Dream、Serpenti、Lvcea與Octo,提前為我們帶來時髦驚喜。


1.Divas’ 系列

Divas’ Finissima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腕錶是今年重點話題大作,深邃神秘的砂金石錶盤外圈鑲嵌鑽石,扇形Diva's Dream鑲鑽綴飾為三問報時的啟動推桿,外觀璀璨華美之餘,內在更搭配史無前例最薄的三問報時女錶機芯。另外,全新Divas’  Dream Peacock孔雀腕錶搭載自製機芯,天然孔雀羽毛鑲嵌工藝的面盤珠寶,是品牌的工藝創新與巧思。


2.Lvcea系列

Lvcea Skeleton Tubogas鏤空腕錶結合合寶格麗經典的設計特色:多圈彈性金屬的Tubogas工藝錶帶與品牌字母鏤空錶盤,更搭配蛋面形切割粉紅碧璽及鑽石或鑲嵌藍寶石及鑽石錶圈,越高調越美麗!


3.Serpenti系列

全新的Spiga將玫瑰金與具有金屬感的棕色陶瓷結合,將品牌的蛇形錶款定位為設計經典,且足以代表21世紀的腕錶。


4.Octo系列

Octo Grande Sonnerie大自鳴腕錶將男錶風格提升至新高度。特有的Octo錶殼和錶盤展現未來主義線條設計,背後其實是數百年製錶業的結晶,827個獨立手工製作的組件,構造出大自鳴、小自鳴、三問報時及陀飛輪功能。另外,Octo Tourbillon Automatic Carbon碳薄層陀飛輪自動腕錶完全以碳材質製作,總重約48克,帥氣度不說,更是有史以來最薄的碳材質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