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時髦!能自由延長多或圈纏繞的珠寶鍊、鏤空夾式耳扣、大自然主題、問號項鍊...Boucheron寶詩龍2019年珠寶新品亮點

寶詩龍Boucheron於三月中首爾舉辦新品鑑賞活動,以巴黎芳登廣場26號總店為場佈主題,新羅飯店場地搖身一變為最時髦有型的珠寶之家,並展出多款強調穿戴自由的年度重點新品。

Edit/Kate Photo/DR

超時髦!能自由延長多或圈纏繞的珠寶鍊、鏤空夾式耳扣、大自然主題、問號項鍊...Boucheron寶詩龍2019年珠寶新品亮點

1.問號項鍊 The Point d’Interrogation

問號項鍊的獨到之處是沒有搭扣,只需要輕輕扭動便可戴上。令人讚嘆的獨家工法:Boucheron寶詩龍的「Trembleur顫動」,透過一個個的精巧機關組合元件,打造出靈活輕巧的項鍊,也會隨著穿戴者的身體律動顫動。其中,一條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作品,以Boucheron寶詩龍最愛的主題之一為設計靈感,將巴黎以街道上俯拾即是的植物,化身為細膩動人的珠寶。另外一條由活動出席嘉賓韓星金荷娜所穿戴的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問號項鍊,也是具有品牌象徵性的設計元素,每一根羽毛都由數個關節組成,由貴金屬打造、鑲嵌上鑽石的羽毛,細膩程度彷彿能隨風舞動。


延伸閱讀


2.服裝主題

Pompon系列以流蘇造型打造能自由律動的珠寶;Delilah系列把黃金變成了媲美真正綢絹一般的柔軟,如同附著身上的第二層皮膚,流暢輕盈,穿戴方式自由多元,能當作髮飾或當作絲巾繞於頸間,或是當作腰帶繫於腰間,工藝了得。


3.動物主題

Serpent Bohème蛇形珠寶系列:【試戴報告】Boucheron寶詩龍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寶完美融合復古風格和摩登品味,dress up或dress down都超時髦!

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珠寶系列:又萌又療癒!Boucheron動物系列珠寶不只可愛更有超強工藝,多件作品首次登台展出

於首爾舉辦的新品鑑賞活動中,發表多款動物系列新品,包括小鹿戒指、黑豹戒指、小鳥主題指間戒,也都萌到不行!


4.時髦耳掛與耳扣

Lierre de Paris巴黎常春藤系列



Quatre系列:【試戴報告】時髦度破表!Boucheron Quatre系列輕珠寶的裝飾刻紋

雙圈同心圓(Double Godron)、巴黎飾紋(Clou de Paris)、鑽石排列(Row of Diamonds)以及羅緞直線刻紋(Grosgrain),四種主題裝飾紋路並存於同一件Quatre(法文數字4之意)作品上。而最新推出的耳扣與戒指,將原先的羅緞直線刻紋或鑽石排列刻紋以鏤空方式呈現。


5.全新概念珠寶:Jack de Boucheron

在舊世代,珠寶代表的是社會階級地位;而對當代女人來說,買珠寶與如何穿戴它,則是自由表達個人風格的貴重單品。Boucheron 順應此道推出Jack de Boucheron系列新品,靈感來自連接耳機、麥克風的插孔—「Phone Jack」,由K金與鑽石打造的幾何稜面錐形扣頭,摩登具藝術感的形體靈感來自鑽石,它不只是設計要角,更是功能亮點!透過特殊結構,鍊子能自由組合、無限連接延長,可從單圈變身多圈項鍊或手鍊,甚至能用作腰帶,概念相當新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