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集精湛工藝與摩登氣質於一身,超時髦 Boucheron 全新問號高級珠寶項鍊,搭配T恤、套裝也可以!

問號項鍊是 Boucheron 最具標誌性的高級珠寶作品,在創意總監 Claire Choisne 的設計指導下,Boucheron 推出八款全新問號項鍊,充滿當代感的藝術風格令人驚豔。

Text/Daisy Hsiao Photo/DR

集精湛工藝與摩登氣質於一身,超時髦 Boucheron 全新問號高級珠寶項鍊,搭配T恤、套裝也可以!

問號項鍊問世於1879年,在那個講求和諧美感的年代,問號項鍊簡約而流暢的圓形項圈不對稱條,可說是很具革命性的設計,搭配蓮花、罌粟花辦、靈蛇等 Boucheron 標誌性大自然元素,在珠寶界很快便引起話題並成為品牌最經典的設計。

在 Boucheron 創意總監 Claire Choisne 入主品牌後,一直致力於把問號項鍊打造成更富當代自由與創新精神的設計,她認為問號項鍊極具現代感的造型正是Boucheron 一直以來頌揚自由的傳達,而這也是高級珠寶的精髓所在,更重要的是:將豐沛情感融入精湛的珠寶技藝中。

最新推出的作品無疑玩美展現了 Claire Choisne 的理念,八款作品真實還原了19世紀晚期的鑲嵌工藝、潤飾工藝及貴金屬加工工藝,同時也延續了項鍊的大尺寸設計,大膽、流露當代氣息的風格,也跳脫了高級珠寶只能搭配禮服的思維,形象稿以簡約的T恤、針織衫和套裝混搭系列作品,傳遞現代女人自由、不受拘束的珠寶搭配美學。

延伸閱讀


全新問號項鍊高級珠寶作品搶先看

Plume de Paon 孔雀羽毛項鍊

包含多種款式,以玫瑰式、三角形、明亮式以及長方形切割璀璨美鑽搭配珍珠、玫瑰金、摩根石月光及重達10.98克拉的橢圓形切割緬甸藍寶石,項鍊上的羽毛裝飾可拆卸做為胸針佩戴。


Lierre de Paris 巴黎常春藤項鍊

採用以祖母綠鑲嵌而成的常春藤造型,充分展現工坊的超凡技藝,從漣漪效果、結構設計和尺寸大小,到由搭扣控制的可顫動的常春藤造型,都是對 Nature Triomphante 自然盛典系列白金項鍊的重新演繹。


Nuage de Fleurs 繡球花項鍊

Claire Choisne 以女兒第一次送給她的繡球花為靈感,每片繡球花的花瓣均經過精雕細琢,將轉瞬即逝的自然之美定格在散發雋永魅力的珍珠母貝上,高雅中亦流露奢華氣息。


Perles 項鍊


以精美的珍珠母貝水滴造型突顯蔓藤花紋的純粹曼妙之美,是問號項鍊的全新演繹之作,溫潤的珍珠與摩登造型揉和出獨特的珠寶美學。


Feuilles d’Acanthe 項鍊


Claire Choisne 將忍冬草圖案幻化為流暢蜿蜒的黃金造型,將植物和建築相融合的設計理念融合,展現精緻優雅的時尚韻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