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只美還洋溢幸福笑容!楊謹華:「只要讓對方看見最真誠的那面,可以大笑大叫,就是自己最有魅力的時候。」

1932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全新頂級珠寶New York系列正式在台灣上市,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時刻,特地邀請戲劇女神楊謹華參與盛宴,並分享這個全新珠寶系列的迷人魅力。

Photo/marieclairetw、Harry Winston

不只美還洋溢幸福笑容!楊謹華:「只要讓對方看見最真誠的那面,可以大笑大叫,就是自己最有魅力的時候。」

全新的頂級珠寶New York系列終於在台灣上市,透過海瑞˙溫斯頓先生的一生中的重要景緻,表達品牌與紐約的緊密關係,包含海瑞˙溫斯頓先生的出生地紐約上西城的赤褐色砂石建築、色彩明麗及富有幾何感的中央公園、曼哈頓天際線的「城市之光」到著名教堂的宏偉結構、車水馬龍的幹道,與指標性的海瑞溫斯頓第五大道旗艦店,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與創意,將這些元素以精湛的工藝注入到珠寶中。

為慶祝台灣正式上市全新珠寶系列,在活動這天邀請到楊謹華出席,她身著白色西裝式禮服並搭配總價高達3300的海瑞溫斯頓美鑽華麗登場,頸項上配戴5.87克拉水滴形切工黃鑽作為主石的New York系列Eagle黃鑽鑽石項鍊,指尖上則是3.00克拉的New York系列Eagle黃鑽鑽石戒指,耳際上也搭配同系列6.69克拉的耳環。這回她除了介紹自己穿戴的全新珠寶系列,還分享日常搭配飾品的種類,以及遇到喜歡的人該怎麼樣讓自己更有魅力。

問到楊謹華每天有沒有一定會搭配的飾品,她說她有一陣子非常喜歡戴手環,覺得跟日常穿搭很適合,不過現在最喜歡的是耳環。而在她的珠寶盒中,讓她覺得最有意義的就是快要30歲時,自己買給自己的單顆鑽石項鍊。不過剛成為人妻不久的她,最喜歡老公送給她的婚戒,除了其本身的代表意義,這顆婚戒風格、款式都讓她很喜愛。最後也問到在喜歡的人面前,楊謹華是如何展現自己魅力,她說:「就是真誠在對方面前,表現出你最真實的情緒、心情,可以大笑大笑,只要讓對方看到你最真實的那面,就是最有魅力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