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超過萬元的韓國小眾手袋品牌!就連韓劇女王孔曉振也愛提「Atelier Park」魅力大解析

提到韓國時髦女星,相信演員孔曉振絕對在榜內,時而甜美、時而幹練、時而帥氣的風格,讓她成為許多女孩追隨的對象。

Photo/孔曉振Instagram

不超過萬元的韓國小眾手袋品牌!就連韓劇女王孔曉振也愛提「Atelier Park」魅力大解析

不論在韓劇、綜藝節目或私下出遊,凡是孔曉振身上的穿搭、配件,就會造成大家熱烈搶購,其中就包含這咖在韓劇《忌妒的化身》中露面的這只梯形拼接包,其實是來自韓國的小眾手袋品牌「Atelier Park」。

強調簡約的線條設計,並搭配繽紛的撞色系,而包包外觀更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形狀,不僅獨特更是時髦穿搭的必備配件。最重要的是價錢相當親民,就以韓劇中這款梯形包來說,售價是美金188元大約台幣5千多。

2019春夏則推出草編系列的編織包,加上肩揹的提袋設計,一只美金158元大約台幣4千5左右。還有方形的手提包,搭上最IN的奶油、裸膚、大地色調,美金245元約台幣7千左右。還有一款小巧的腰包,價格是美金78元約2千左右。

除了新品外,編私心推出半月型的手袋,以皮革材質打造,包含深紅、軍綠、靛藍等色選,還有小型、大型的尺寸,非常適合上班族攜帶。大型價格是美金268元、小型售價為美金198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