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exander Wang圈粉招數大盤點!派對上的暖心舉動、最愛的台灣食物…王大仁回台遲到2小時卻讓人更愛他

終於等到大仁哥Alexander Wang飛來台灣了!充滿插曲卻用暖心舉動大圈粉的這場城中盛事,帶你來看有哪些亮點。

alexanderwang、UNIQLO

Alexander Wang圈粉招數大盤點!派對上的暖心舉動、最愛的台灣食物…王大仁回台遲到2小時卻讓人更愛他

 今年一月隨著微風南山的開幕,迎來台裔美籍設計師Alexander Wang王大仁同名品牌首度進駐台灣,去年Alexander Wang宣布脫離紐約時裝週行程,改成自行在每年6月及12月發表系列後,更將用了14年的logo「ALEXANDER WANG」改為「alexanderwang」,是自2005年品牌創立以來的首度改革,在微風南山的專賣店正是更換logo後展開的第一家店鋪,意義非凡。

如今終於等到王大仁親自飛來台灣為開幕派對站台,時裝迷們都超期待,當天卻發生意外插曲,原訂晚間七點半現身的王大仁因為從杜拜飛香港再轉機至台灣的班機因故錯過,delay至九點半才現身,足足遲到兩小時,但他卻用最真誠的暖心舉動化解僵局,往下看他做了什麼。

親自發鳳梨酥、珍奶慰勞現場的大家

Alexander Wang為了趕上活動,將班機商務艙改成經濟艙只為能更快見到大家,下機直接從機場驅車直奔微風南山,出場一開口就是超真摯致歉,講到一半更衝下台拿著鳳梨酥、珍奶親自發送給媒體、粉絲們,親切態度讓人又驚又喜!笑說自己超愛珍奶的他,不但反問大家台灣哪一家珍奶最好喝,也透露自己的口味偏好,就是要低糖並最好加些新鮮水果。


合影沒有極限,拍好拍滿

當晚出席嘉賓除了主角Alexander Wang,還有孫芸芸、廖曉喬、信、周予天、董若彤、郭源元等人一同出席,訪問結束後大夥移至店內展開party time,大仁哥不停跟粉絲握手說「Thank you for your waiting!」面對合影需求全面來者不拒,拍好拍滿,店內人潮擠到最高點,甚至到了王大仁該離開的時間,他被工作人員護送到店門外後又自己跑回來,因為他覺得還有很多人沒合照到,暖心舉動讓人心甘情願被圈粉!


超幽默「王大仁」紅包秀中文

一下機就直奔會場的Alexander Wang絲毫沒有顯露疲態,隔天一早十點多的訪問,他神采奕奕提早在場等待。從小生長在加州,之後搬至紐約發展的大仁哥,謙虛說自己中文程度僅能簡單溝通,而他今年初推出的農曆新年系列就運用中文字體元素,華人過年傳統必備的紅包到他手中成為趣味十足的靈感,紅色皮革製信封袋附有磁扣,正面燙金字樣寫著「王大仁」三字簡直就像過年長輩發的紅包一樣,是一枚可當墨鏡包、小手拿包或雜物袋的時髦單品,售價台幣7980元。親自介紹這小包時,念到自己中文名字還不小心害羞笑出來,點影片聽他發音中文發音多標準。

新年限定系列形象

UNIQLO聯名系列形象親自風吹髮上陣

去年首度和UNIQLO推出聯名發熱衣的Alexander Wang,今年春夏趁勝追擊祭出第二彈合作涼感衣,寫著“airing soon”的形象照每一張模特兒都是風吹髮,長髮的大仁哥更親自上陣詮釋,至於看不到臉怎麼確定是他呢?答案藏在細節裡,細看大仁哥來台片段發現他總是一身黑的造型中,皆會配戴兩條金飾細鏈子,UNIQLO and alexanderwang形象照中唯有這張出現一模一樣的飾品,不用說就是幽默風趣的大仁哥沒錯啦!

過往UNIQLO曾和許多設計師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服飾單品,但關於發熱衣、涼感衣的內著用衣商品線,卻是第一次找精品設計師來跨刀聯名,對於這樣的合作,Alexander Wang表示雙方其實規劃已久,目的除了保有UNIQLO發熱衣、涼感衣系列原本內搭的實穿機能性,更要將它打造成直接外穿出門也可以的時髦單品,設計靈感來自80年代的復古輪廓,除了有細肩帶連身衣、超短版緊身長袖、五分褲、bra top...等品項,連內褲也設計成高腰開高衩的性感設計。被問到如果辣妹子們想直接外穿耍辣的單品該挑哪幾件?真性情的Alexander Wang眼睛一亮大呼:「我愛這個問題!」

性感這件事本身是無需造作、自然而生的,他推薦其中一件最百搭的黑色圓領上衣,因為無論是穿去上班、去運動,或是運動完要跟朋友去酒吧喝一杯都非常適合,至於更大膽的人不妨就直接外穿bra top出門吧!

UNIQLO and alexanderwang聯名涼感衣AIRism系列共有11款女裝單品、4款男裝單品,以黑、白、灰色系搭配粉膚和天藍,有內衣褲、背心、涼感五分褲…等單品,搭配具運動風格的指標性alexanderwang字樣彈性帶裝飾,售價介於台幣390~990元之間,千元有找超親民,台灣將於4月12日正式發售,更多完整單品圖點此

Alexander Wang這趟回台活動滿滿,也和marie claire進行專訪,從他脫離紐約時裝週的原因、為何偏好黑色、最愛的台灣食物都不藏私分享,點此認識更多你不知道的王大仁秘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