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胡歌一起帥一波!Piaget 全新系列形象釋出,造型俐落的Possession系列珠寶男、女生戴都好看!

Piaget最經典的入門系列珠寶Possession推出新款了!從1990年一只以專利的旋轉內環結構打造的戒指取得靈感,Possession開始以系列形式,完整你我的時髦looks。

Text/Kate Photo/DR

跟胡歌一起帥一波!Piaget 全新系列形象釋出,造型俐落的Possession系列珠寶男、女生戴都好看!

胡歌一起帥一波!Piaget 全新系列形象釋出,造型俐落的Possession系列珠寶男、女生戴都好看!

(2019.04.23更新)

伯爵Piaget從Possession系列珠寶最重要的設計巧思:旋轉內環結構來發想最新形象概念,並邀來品牌大使胡歌擔綱視覺主角,共同傳遞“Turn for the better轉動,遇見美好”的品牌哲學。在形象影片中,Possession系列珠寶及腕錶在她們的指尖、腕間、胸前輕輕轉動,不經意的動作仿佛轉動無限可能,也是以旋轉的動作暗喻轉換視角、思路迎接挑戰,或許珠寶不只是妝飾品,更可以是貼近你生活日常的幸運物。而與珠寶相同吸睛的還有胡歌的一系列帥氣大片,除了頂級腕錶,也畫龍點睛地戴上了Possesseion系列中造型俐落的款式,原來男生戴珠寶也能這麼好看!


延伸閱讀



Piaget Possession時髦新款熱騰騰上市!全新寶石白玉髓、可混搭的耳釘耳環、開口式手鐲…新品6大亮點搶先看

(2019.04.09更新)

珠寶不僅僅是奢華的代名詞,它能是你為了紀念人生重要時刻而購入的犒賞禮,是為你畫龍點睛的貴重單品,也是緊緊與你相依的貼身幸運小物。更甚,珠寶對Piaget伯爵而言,Possession不只是熱賣30年的商品線,更是能代表品牌宣言「Sunny Side of Life」的代表作—玩趣明快、斑斕絢麗、活力十足。如此精神透過2019年數款新作品持續傳達。


延伸閱讀


1.全新寶石白玉髓

質地純正、色澤飽滿的原石,無需打磨即煥發光芒,其光彩、氣質也呼應了Piaget自1960年代傳承至今的硬寶石工藝。白玉髓版本推出手鐲、長項鍊與戒指。


2.可混搭的耳釘耳環

值得特別一提的還有配有可拆卸耳釘的玫瑰金鑲鑽中型耳環。另可變化出單獨穿戴耳釘、一側耳釘一側耳環的混搭法,更顯新潮個性。另一款圓圈較小的耳環同樣為玫瑰金材質,配有鑲鑽的可旋轉圓環。


3.開口式手鐲

孔雀石搭配玫瑰金、全玫瑰金、全白金三款。其中兩款全K金版本的開口處錯落鑲嵌上鑽石,打造氣勢十足的風格。


4.鑽石鑲嵌變化

新款伯爵玫瑰金項鍊,半球面美鑽採用雪花式鑲嵌。此外,還推出一款鑲嵌紅玉髓的玫瑰金手鐲,旋轉圓環及開口處均鑲鑽。


5.開口式戒指

三款全新戒指均從同系列手鐲造型攫取靈感。分別為小型玫瑰金鑲鑽、小型白金鑲鑽中型玫瑰金鑲鑽戒指。單戴一只的氣場就不容忽視,與你既有的任一款混搭也超適合。


6.腕錶

Possession系列腕錶具可替換錶帶、多種錶盤變化、可旋轉錶圈等特色。2019年初的SIHH錶展即推出櫻桃紅錶帶、錶盤與全鑲鑽等新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