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搖滾樂迷必入手!向傳奇音樂人致敬,Vans推出大衛鮑伊6款聯名帆布鞋

在搖滾樂壇坐擁一席之地的大衛鮑伊,是許多搖滾樂迷心中的傳奇,2019年春季Vans就以這位「搖滾變色龍」作為靈感,推出鞋款、衣服、帽子等一系列聯名商品。

Photo/Vans

搖滾樂迷必入手!向傳奇音樂人致敬,Vans推出大衛鮑伊6款聯名帆布鞋

1966年創立於美國南加州的運動潮牌Vans,擷取極限運動、藝術、音樂、街頭潮流等文化作為品牌精神,為了傳達70年代音樂對流行文化的影響,今年春季Vans以搖滾傳奇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作為靈感謬思,自1969年發行的單曲《Space Oddity》到2016年的最後一張專輯《Blackstar》取出代表性元素,推出鞋履、服裝、配件等聯名系列。

高人氣的Old Skool鞋款就加入大衛鮑伊標誌性的紅色閃電,搭配白色鞋身更突顯閃電圖案。

棋盤格著稱的Slip-On 47 V鞋款以《Hunky Dory》專輯封面大衛鮑伊所穿著毛料外套色系打造。

Era鞋款則以《Space Oddity》單曲封面的水藍色波點為設計,漸層色調及鞋底印上SPACE ODDITY字體,宛如帶領樂迷們重返60年代的風華時期。

全黑配色的Slip-On系列,以2016年最後一張專輯《Blackstar》封面五芒星圖樣作為主視覺,鞋內容入銀河系外太空的意象。

高筒鞋款的部分包含棋盤格紋圖案的SK8-Hi鞋款,結合更便利穿脫的拉鍊設計,更讓人傾心。另一款為SK8-Hi Platform厚底鞋款,鮮紅色的漆皮面料相當醒目,壓印上「DAVID BOWIE」字體重現搖滾傳奇的精神。

除了6雙鞋款外,還有David Bowie風格元素的服飾、帽子配件等商品,全系列目前已經上架,喜歡大衛鮑伊的你自然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全系列售價

Era定價2180元
Slip-On 47 V定價2180元
Old Skool定價2580元
Slip-On定價2180元
SK8-Hi定價2980元
SK8-Hi Platform定價2980元
帽子定價1080元
短T定價1080元
長T定價1280元


販售地點

Vans門市:武昌、公館、台中三民、高雄店
ABC-MART門市:漢中、敦南、A11、基河、福星、台南小西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