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POP Star人手一咖!韓系大勢rosa.k 透視水桶包Pookey Pocket glass 雙面圖樣、活動內袋、長短背帶隨心搭配 最適合百變的你

讓泫雅、少女時代徐賢、Twice Sana、周子瑜,愛不釋手背上身的韓國微笑包款rosa.k,正式引進台灣了。

Photos/ imihwa

K-POP Star人手一咖!韓系大勢rosa.k 透視水桶包Pookey Pocket glass 雙面圖樣、活動內袋、長短背帶隨心搭配 最適合百變的你

以雷射打洞排列成品牌經典笑臉圖案,韓國爆紅的包款品牌rosa.k設計靈感理念「它就是一款你會想擁有、一款你會想珍惜的包款。」

在去年秋冬燒翻的微笑包Pookey Smile ,以冷冽的金屬漆皮質感手拿包,加上經典笑臉雷射圖樣,燒翻韓國流行影視圈,讓泫雅、少女時代徐賢、Twice Sana、周子瑜、徐仁英都愛不釋手。

帶來清涼透視感的春夏新作,推出Pookey Pocket glass,已經受到金成恩、T-ara SOYEON、OH MY GIRL-HyoJung、宇宙少女-EXY、女歌手徐仁英等女星青睞。小巧的PVC材質包身,裡面的皮革活動包,同樣以雷射打洞排列成品牌經典笑臉圖案,延續話題。

外層材質是PVC材質,好處是夏季戲水機會多時更防水好清潔;內層使用白色皮革,上面有著品牌經典笑臉雷射圖樣,也因為是活動式內袋,還可以取出使用。還附有長短兩款背帶,短背帶同樣設計雙面皮革與漆皮材質,雙面包搭配雙肩帶、還可以獨立使用活動內袋包,算一算等於有十種以上不同的搭配方式,不用挑款一次擁有,實在很犯規啊。

好啦其實還是要挑一下,Pookey Pocket glass這次推出兩種顏色,充滿活力的紅橙色及浪漫的紫色,而且是討喜好拿的水桶包,就算只有兩色還是會選擇困難症發作啊!是不是有點心動惹?!更多訂購資訊都可查找義米花官網囉

櫃點資訊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A11 2F (02)2723-5018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3F0939-3871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