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潮流愛好者的你缺一不可!潮流腰包、垂墜緞帶筒帽、仿舊牛仔外套…全都是春夏必備單品清單

喜愛潮流風格的你,今年春夏絕對不能錯過潮流腰包、垂墜緞帶筒帽、仿舊牛仔外套…這幾款必備單品。

Photo/FILA

潮流愛好者的你缺一不可!潮流腰包、垂墜緞帶筒帽、仿舊牛仔外套…全都是春夏必備單品清單

2014年創立於韓國的潮流品牌D-ANTIDOTE,由韓籍設計師HWANSUNG PARK所主導,以現代主義融入復古風格,打造兼具創新又實用的服飾、配件系列,就連大勢韓星IU、徐仁國、FTISLAND都對它愛不釋手。


年歷史的運動品牌FILA再度找上潮流品牌D-ANTIDOTE,以「The Storm&The Stress」為主題,推出全新春夏聯名系列。靈感來自英倫街頭時尚與1997年韓國叛逆少年電影《BEAT》,並結合復古霓虹燈光與FILA來自地中海的湛藍色調,設計充滿街潮風格的服裝、配件等新品。


服裝部分包含街頭流行的成套運動裝、蘇格蘭格紋印花製成的短袖襯衫、女款短版街舞風格上衣,以及OVERSIZE仿舊牛仔外套。其中仿舊牛仔外套是春夏不能錯過單品,外袖上印有D-ANTIDOTE字母,口袋則放上FILA標誌LOGO,想跟風的你絕對要入手。

配件則有街頭潮流人士必備腰包、呼應格紋服裝的老帽,以及垂墜緞帶的筒帽。這3款單品都是這個春夏必備的配件類,不論外出、旅行都適合與穿搭來搭配。

即日起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台中新光三越販售,想入手的你可別跑錯地方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