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紀念卡爾的最終回大秀!FENDI宣布將在上海舉辦第一場男女裝合併大秀!

FENDI宣布將在上海舉辦第一場男女裝合併大秀了!
紀念卡爾的最終回大秀!FENDI宣布將在上海舉辦第一場男女裝合併大秀!

卡爾今年二月逝世的消息震撼時尚圈,這位一代大師留給世人的美好與經典仍讓人難忘,而今年二月的2019秋冬女裝系列則是卡爾為FENDI操刀設計的最後一季(點此回顧讓人動容的秀上細節),一月的2019秋冬男裝則是Silvia Venturini Fendi邀請卡爾擔任客座藝術家,所打造一個系列。

為了緬懷這位時尚大帝,FENDI宣布將在5月31日於上海的現代藝術寶龍美術館舉行品牌首場男女裝合併大秀,FENDI 董事長暨執行長 Serge Brunschwig 表示:「FENDI 選擇上海與寶龍美術館合作,首度舉辦男女裝聯合時裝秀,以紀念 Karl Lagerfeld 留給世人無比的設計遺產。FENDI 與中國有著特殊關係,自2007年在長城舉辦時裝秀以來,我們很自豪地在這個神奇國家裡展現如此獨特的時刻。」屆時這場大秀又將會有什麼亮點?實在值得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