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灣搶先上市!喬治傑生Georg Jensen限量復刻項鍊與胸針,古典又時髦值得收一波!

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恰好滿品牌創立的115週年,讓今年推出的限量復刻作品更有紀念與收藏魅力!

Edit/Kate Photo/DR

台灣搶先上市!喬治傑生Georg Jensen限量復刻項鍊與胸針,古典又時髦值得收一波!

台灣市場獨家優先推出

台灣市場獨步全球推出的限量復刻編號236胸針與編號73項鍊,以Georg Jensen喬治傑生大師於1900年代時期的原創設計為發想,作品以古典富麗的線條展現自然花卉意象。作品且鑲嵌了各色別具意義的彩寶:散發平和氣質的海水藍綠玉髓,它在古羅馬人眼中被賦予上帝能量的靈石,具有為人祈福的能量。而令人心曠神怡的綠色橄欖石,被古埃及人認為擁有陽光能量,可做為護身符。粉嫩透亮的玫瑰水晶,則是傳統中被認為是招桃花運的愛情之石。

延伸閱讀


全新亞洲限定款

亞洲限定的編號54項鍊,推出鑲嵌紫丁香水晶與琥珀的限量款式。清透的紫丁香水晶,在歐洲文化中具有療愈之能量;琥珀則象徵好運、帶來財富。另外,首度鑲嵌天河石的編號90胸針項鍊,具有可拆卸組合變化的結構設計,提供不同穿搭選擇。


關於 Georg Jensen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1904年以原創設計、銀雕工藝稱著於世。憑藉純淨、超越時尚界限及北歐的設計風格,將其精湛的工匠技藝發揮至K金、純銀、鉑金及鑽石珠寶,更廣泛涵蓋手錶、刀叉餐具、銀雕器皿,甚至延伸至居家暨辦公環境等裝飾藝品,讓全世界超過百萬人鍾情於北歐設計的純淨與高雅質感,是丹麥最知名且廣受推崇的第一精品,現已於全球13個國家設有超過100家零售專賣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