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續8年獲得少女們最愛服飾第一名!日本repipi armario來台舉辦快閃店,地點就在這裡

最近有想幫自己添購新衣的你,不妨趁週末去逛逛這個來自日本的repipi armario快閃店。

Photo/repipi armario、niko and…

連續8年獲得少女們最愛服飾第一名!日本repipi armario來台舉辦快閃店,地點就在這裡

取自法文「repipi=像大人似的、armario=衣櫃」,在日本連續8年獲得少女們最愛的服飾品牌repipi armario,終於要來台灣舉辦快閃活動,即日起到8月8日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的中庭水池區,打造限時快閃Pop-Up Shop,女孩們快約閨蜜一起去逛逛吧。

不只少女服飾repipi armario,連在大家熟悉的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GLOBAL WORK還有日系生活雜貨品牌niko and…,全都是來自日本ADASTRIA集團旗下的服飾品牌,提供大家年輕、休閒並兼顧時尚風格的服裝系列。

這次在京站登場的repipi armario快閃店,除了販售當季流行服裝之外,更陳列了日本當地熱賣的包包、配件等,就連少女們喜愛的文具小物,在這次快閃店中都一併獻上。女孩們不妨趁著週末,到快閃店上挑一套新衣服吧。

日本少女服飾repipi armario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