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送了絕對讓爸爸走心!兼具質感和派頭的錢包、皮帶、公事包…全都收在這篇父親節禮物清單

眼看著父親節就在下個月即將登場,還沒幫爸爸準備好禮物的人,不妨看看這篇禮物清單。

Photo/DR

送了絕對讓爸爸走心!兼具質感和派頭的錢包、皮帶、公事包…全都收在這篇父親節禮物清單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嗎!這回幫大家挑選了幾個品牌,囊括錢包、皮帶、公事包、休閒鞋履…等配件,不論是外出旅行、工作上班都必備,趁這個機會幫父親增添新行頭吧。

延伸閱讀


Salvatore Ferragamo

來自義大利的精品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專為現代商務男性需求打造的REVIVAL系列,本次採用以採用壓紋小牛皮製成的金色、古銅色兩款新色,包含牛皮手拿包、牛皮短夾等。一直是品牌熱賣的品項「皮帶」,除了經典咖啡色、黑色可供挑選外,還有紅黑、藍黑拼接的款式,適合年輕爸爸們點綴造型亮點。


REVIVAL系列紅銅色牛皮提包,NT57,500
REVIVAL系列紅銅色牛皮手拿包,NT20,900
REVIVAL系列紅銅色牛皮短夾,NT14,900
REVIVAL系列金色牛皮手拿包,NT20,900
REVIVAL系列金色牛皮短夾,NT14,900
黑色牛皮皮帶,NT16,500
咖啡色牛皮皮帶,NT16,500
紅色、藍色拼接牛皮皮帶,NT17,900


COACH

對於商務型的父親,絕對少不了一個時髦摩登的公事包,COACH以天然鵝卵石顆粒或是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的Rouge輕薄公事包絕對是送禮首選,最具巧思設計為中央拉鏈隔層與兩個外置口袋,可隨時攜帶或者收納文件。另外,Metropolitan公事包是以精緻鵝卵石顆粒皮革製成,結合Wild Beast印花圖案,最誘人的是可放置15吋手提電腦大容量相當實用。喜歡戶外活動的父親,不妨參考Ridge後背包及Academy後背包系列,不論是想到郊外走走,或是來趟冒險之旅,入手一咖後背包絕對不會錯。

ROGUE輕薄公事包(天然鵝卵石顆粒皮革),NT27,800
ROGUE輕薄公事包(天然棒球手套鞣製皮革),NT27,800
METROPOLITAN鵝卵石顆粒皮革手袋,NT21,800
RIDGE後背包,NT29,800
ACADEMY撞色後背包,NT23,800


Agnes.b

送禮要送到爸爸心坎,實用的禮物絕對是首選,Agnes.b的Voyage包款系列不僅時髦更強調實用的功能性,以流暢簡潔設計、耐用面料及絕佳實用性,深受男士們喜愛。其中手提肩背兩用公事包可裝進手提電腦、文件資料,非常適合滿滿商務會議的父親攜帶。另外,是時候幫爸爸換新皮夾,Voyage系列的皮件同樣實用且質感滿分。

手提肩背兩用公事包,NT13,980
長夾,NT8,580
短夾,NT6,580


HERMES愛馬仕

看了這麼多手袋系列後,想換爸爸換雙好鞋的你,那可不能錯過接下來的商品。HERMES融合品牌經典的H字母元素,以鮮明輪廓、異材質拼接及活潑配色打造的運動鞋款系列,其中Paris系列絨面山羊皮男鞋,以簡約優雅的設計,搭配同色霧面H扣環,適合日常外出、正裝晚宴等。還有Vitesse系列技術帆布、小牛皮與山羊麂皮拼接運動鞋,強調方便穿脫的設計,並呼應品牌皮革工藝和馬具製作技術,重點是鮮明的配色絕對能奪取大家矚目。

Paris系列絨面山羊皮男鞋,NT35,800
Vitesse系列麂皮拼接運動鞋,NT32,4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