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只有亞洲才有的鞋款!VANS聯手日本必逛BILLY’S,推出玩味十足的功夫鞋

真的是只有亞洲才能買到,VANS這回找上去日本必逛的潮鞋店BILLY’S,打造一款充滿東方文化的鞋履。

Photo/VANS

只有亞洲才有的鞋款!VANS聯手日本必逛BILLY’S,推出玩味十足的功夫鞋

去到日本必逛的潮鞋店,相信BILLY’S絕對在大家的口袋名單之內,這回來自美國的運動潮流品牌VANS,居然找上日本這家潮鞋店合作,以中國功夫為主題,打造玩味十足的Authentic鞋款,而且僅限亞洲販售,身為功夫迷的你務必要收藏。

VANS Authentic Kung-Fu Pack鞋款以帆布製作鞋身,鞋面上採用功夫衫常見的鈕扣功能取代鞋帶設計,並加上彈性鬆緊帶機能,讓穿脫鞋子時候更便利。靠近鞋底側邊則寫上日文「アチョオオオオー」,指的是在施展功夫時使勁所發出的狀聲詞,搭載輕量的彈性鞋墊還壓印人形功夫圖案。

VANS X BILLY’S聯名系列共推出黑、藍二色的選擇,將在8月3日於全台灣VANS門市即百貨專櫃販售。VANS Authentic Kung-Fu Pack售價為2,380元,提供sizeUS4.5到US12的尺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