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款立體相機包有誰抵擋的了!LeSportsac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絕對讓少女心再次噴發

誕生於1974年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今年正逢45週年,各大品牌紛紛搶著跟這位可愛教主合作,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也加入這個行列。

Photo/LeSportsac

這款立體相機包有誰抵擋的了!LeSportsac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絕對讓少女心再次噴發

為了歡慶這次的聯名系列,LeSportsac特地於台北最熱鬧的東區忠孝SOGO前打造期間限定Pop-Up Store,以Hello Kitty的立體輪廓為快閃店的外觀,同時陳列多款聯名系列的熱賣手袋,此外,更搶先曝光9月2日才會上市的「簡約刺繡系列」,有別於其他系列的繽紛色系,運用帥氣黑色展現Kitty最酷的一面,並點綴上紅色刺繡字樣相當可愛。

即日起到8月24日快約姐妹們去現場看看最俏皮、可愛的Hello Kitty,另外,快閃店還設置了「蘋果量身高」主題區,Hello Kitty的身高是五顆蘋果,快去站Kitty旁邊看自己是幾顆蘋果高吧。


1974創立於美國的尼龍包品牌LeSportsac,今年正好是品牌創立45週年,特地邀請同樣誕生於1974年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一起合作,以品牌經典手袋系列,結合各式豐富印花,打造超級萌樣的聯名限定系列。

Hello Kitty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包含以和諧灰色背景結合手繪畫風的百變造型印花系列,還有將各個年代Hello Kitty集合所設計出的收藏狂粉系列。不過最讓人難以抵擋的,絕對是這款立體造型的相機包,運用活潑的紅色為主色,放上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宛如相機的造型更是亮點。

而LeSportsac經典化妝包這次也推出Hello Kitty聯名系列,以中文、英文、日文、韓文、粵語、法文等語言,就好像Hello Kitty在跟你打招呼,還有去到夏威夷、關島常用的問候語「ALOHA」、「HAFA ADAI」,也都出現在這次的包款上,身為Hello Kitty狂粉的你,怎麼能錯過這次的系列。將在8月5日於全台LeSportsac門市限量販售。

Hello Kitty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百變造型印花,日常托特包NT2,150、拉鍊斜背包NT2,450、加大型化妝包NT1,650、大型假期旅行袋NT7,800
Hello Kitty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收藏狂粉印花,兩用托特包NT2,200、經典斜背包NT4,200、小後背包NT4,800、方形拉鍊斜背包NT3,750
Hello Kitty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相機造型包NT2,750、扭蛋機吊飾NT1,450
Hello Kitty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中梯形化妝包NT1,4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