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秋冬流行什麼!豹紋洋裝、泰迪熊短外套、動物紋迷你包這些時髦單品全都不能少!

雖然氣候依舊屬氣逼人,不過許多秋冬新品已悄悄在各大服飾店面上架,而今年該入手哪些單品,才能掌握最時髦的穿搭,不妨從幾款單品下手。

Photo/Kate Spade

2019秋冬流行什麼!豹紋洋裝、泰迪熊短外套、動物紋迷你包這些時髦單品全都不能少!

以優雅格調、摩登設計、別緻色彩創造品牌獨特風格Kate Spade,今年秋冬延續全新品牌形象,運用優雅的色彩、獨特的印花語言和標誌性的黑桃元素,主打40年代與70年代的混合風格,結合復古輪廓、柔滑面料、豐富印花、動物紋路等元素,呈現於秋冬的服飾、手袋、飾品、鞋履等系列當中。


近幾年強勢回歸的豹紋元素,在Kate Spade秋冬系列中就能看見,包含中性素雅的淡紫色豹紋外套、澎袖的暖棕長洋裝、立領設計的淡粉色連身裙。還有去年熱賣的泰迪熊外套,Kate Spade則推出毛茸茸的紫丁香短版外套與及膝的墨綠色長大衣。


品牌最熱賣的明星商品Nicola Twistlock這次推出升級款,包身頂部新增兩個尺寸的小巧背帶設計,可肩背可斜背也可以手提,融入與服裝同樣的動物紋元素,能滿足女孩因應各種場合的使用需求。另外,這次秋冬Kate Spade還推出全新Romy系列手袋,以簡潔的外觀結合品牌標誌性的金屬桃心旋鎖,展現帥氣、甜美兼具的包款,並提供中號、小號、迷你款三種尺寸。

Nicola Twistlock粉色拼接,NT15,2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