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椒鹽灰也有童裝系列!Roots完美複製經典S&P概念店,還可以自己布貼專屬服飾

身為Roots粉絲的你,一定知道品牌獨特的椒鹽灰S&P系列,今年正逢椒鹽灰系列誕生40週年,Roots在台打造首間品牌概念店。

Photo/Roots

經典椒鹽灰也有童裝系列!Roots完美複製經典S&P概念店,還可以自己布貼專屬服飾

來自加拿大的休閒服飾品牌Roots,自1979年推出品牌獨有的S&P系列,這是以黑白雙色混紡紗線呈現椒鹽灰(Salt & Pepper)色彩效果而命名,這樣獨有的「雙色撚紗織法」技術與精細的紡織工藝,將棉質服飾改良變得更加柔軟、親膚,並推出T-Shirt、連帽外套、平口洋裝、吊帶褲、落地寬褲等實穿單品。


為了歡慶經典Salt & Pepper椒鹽灰系列上市40週年,Roots首度將Salt & Pepper bar概念店移植台灣,選在台灣知名地標台北101打造Roots Salt & Pepper台灣首間概念店,這也是全球第3家概念店。在101店上特別設置Salt & Pepper經典吧檯,吧檯上方垂掛Roots獨木舟吊燈,吧檯邊更設置專屬沙發休憩區,讓大家在逛店之餘,也能感受到 Salt & Pepper 舒適自在的生活風格。


除了打造S&P概念店之外,Roots特別推出Make it Your Own時尚布貼全台巡迴活動,即日起到9月26日只要購買Salt & Pepper系列任一指定款式,就可以免費體驗主題布貼或字母布貼,打造專屬個人的時尚服飾。巡迴櫃點請洽Roots官方粉絲團,務必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