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球鞋控務必要收藏!Nike再度攜手LEVI’S推出Air Max 90、Air Force 1丹寧拼接配色

大家還記得去年Nike首度和LEVI’S合作所推出的Jordan聯名鞋款,一上架就是秒殺的程度,讓許多粉絲有錢也買不到。不過今年,NIKE再度找上LEVI’S再以明星商品打造聯名系列。

Photo/Nike、LEVI’S、Highsnobiety官網

球鞋控務必要收藏!Nike再度攜手LEVI’S推出Air Max 90、Air Force 1丹寧拼接配色

搶先在國外網站曝光,NIKE與LEVI’S再度攜手合作,並以Nike By You客製化服務作為核心概念,提供大家更多客製化選項,能為自己打造專屬的丹寧元素運動系列。另外,也會推出多款服飾、鞋款系列,去年沒搶到的球鞋控,這次可別在錯過。

從目前已經曝光的照片看到,NIKE X LEVI’S聯名系列預計呈現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Force 1 High以及NIKE Air Max 90等明星鞋款,不只採用牛仔丹寧布料,還拼接了燈心絨、皮革等材質。除了球鞋之外,還有牛仔外套、牛仔褲、配件等品項。

NIKE Air Max 90鞋款運用了3色牛仔布,結合微霧粉麂皮皮革拼接而成,繽紛的色調絕對會造成大家瘋搶。

NIKE Air Force 1整體大多以丹寧布料呈現,採用搶眼的亮黃燈心絨材質打造Swoosh LOGO。

NIKE Air Force 1 High以亮黃色燈芯絨作為主要材質,Swoosh LOGO則是採用丹寧布拼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