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有黑、白、藍三種配色!VANS主力鞋款Era再推全新3RA Vision Voyage pack

提到VANS除了經典鞋款old skool、懶人鞋Slip on之外,還有兼具流線外型與舒適度的Era鞋款,這也是2019年VANS主打的鞋款。

Photo/VANS

有黑、白、藍三種配色!VANS主力鞋款Era再推全新3RA Vision Voyage pack

1976年VANS推出編號#95鞋款,並命名為Era,兼具流線外型、舒適的包覆性,此鞋款問世後便獲得大眾的熱愛,同時為滑板鞋賦予全新意義。而2019年VANS以Era作為主力鞋款,推出全新系列「3RA Vision Voyage pack」。


3RA Vision Voyage pack鞋款特別將英文字母E改成3,而原本簡單流線外觀也賦予多層次的設計,鞋面採用車縫線方式呈現,鞋舌則運用三層布料縫製而成,並在大底前端加入三層橡膠包附以及後跟堆疊的的滑板logo標誌。

全新3RA Vision Voyage pack帶來黑、白、藍三種配色,並在指定店舖販售,有興趣的鞋迷不妨上官方粉絲團詢問。

VANS 3RA Vision Voyage,NT1,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