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香奈兒Chanel 19包向64年前推出的經典2.55致敬! 以更摩登時髦的面貌成為必入手It Bag!

身為香奈兒忠實粉的你,一定對這顆全新的「CHANEL 19 BAG」感到不陌生,因為…

圖片來源 / Chanel

香奈兒Chanel 19包向64年前推出的經典2.55致敬! 以更摩登時髦的面貌成為必入手It Bag!

香奈兒元老級2.55

大家是否記得於1955年2月推出的香奈兒2.55包款?這顆辨識度高卻不顯浮誇的2.55,一上市便榮登諸多時尚女士的必備心頭愛,名稱顧名思義地擷取自其誕生月份與年份。

致敬款香奈兒19包

然而就在去年九月,香奈兒推出了一款向經典2.55致敬的「CHANEL 19 BAG」,當中的“19“除了和先前擷取自誕生年份20"19"外,同時也是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生前所參與到的最後設計,意義更加非凡。(影片中款式:斜紋軟呢Chanel 19 Bag,中尺寸NT140,800)

在包身外型,「CHANEL 19 BAG」將以往的菱格紋改以間距較大的車縫縫線取代,鎖扣的雙C Logo也以皮穿鏈的造型體現嶄新面貌。此外,肩揹鏈帶除了單色的使用,這次也將霧銀、古金色、電鍍銀拼接混合,提點出優雅卻帶強勢性格的獨特品味。皮革中型 :售價NT163,000、斜紋軟呢腰包:售價NT109,300)

Chanel 19 Bag 皮革款(中型)NT163,000
Chanel 19 Bag 皮革款(中型)NT163,000

Chanel 19 Bag 斜紋軟呢腰包,NT109,300
Chanel 19 Bag 斜紋軟呢腰包,NT109,300

9M88在這就替大家完美展演了斜肩短背和腰包的背戴法喔!

尺寸選擇上有著三種大小外加腰包,除了展現出香奈兒於設計上的實用性、率性、優雅與功能性,女孩們也能夠依照各自的生活節奏來挑選合適款。材質方面則有經典的斜紋軟呢和皮革,搭載上香奈兒2019/20秋冬高級時裝系列的主色調呈現,如黑、白、米、土耳其藍、桃紅…等,如此多樣的選擇完全使人選擇猶豫症上身呀!!

然而上市不到一個月的短短時間內,許多女星便已經紛紛揹上「CHANEL 19 BAG」走上街啦!像是桂綸鎂、昆凌和周迅就分別選擇了不同尺寸和材質的19 BAG,無論是將大尺寸包款拿在手上形成的霸氣搶眼姿態、中尺寸皮革款的帥氣質感,抑或優雅的小型款皆美得不像話。

各式風貌的Chanel 19 Bag

自此之後,Chanel每一季的時裝秀上幾乎都可看見不同顏色、不同材質、不同尺寸、不同印花等多元風貌的新登場。當中就包括了和日常衣裝超級百搭的單寧、深受少女喜愛的粉彩色系、具有運動氛圍感的Jersey布料、風格鮮明的印花款,甚至還有最新於Chanel 2020/21 Cruise度假系列中亮相的華麗亮片款,相信各式風格都可找尋到適合自己的「CHANEL 19 BAG」

售價均標註在上方滑圖
售價均標註在上方滑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