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一包難求」的19包!3種方式教妳搭出潮流、法式優雅、年輕俏麗感

香奈兒( Chanel )19 包款誕生後,一直是小香迷們心中必須收藏的新經典。要正式入手前,讓我們先從最新的形象廣告中,學學不同風格的搭配秘技吧!

Photo/Chanel

香奈兒「一包難求」的19包!3種方式教妳搭出潮流、法式優雅、年輕俏麗感

自從香奈兒( Chanel )19 包款誕生後,其柔軟如棉花糖的菱格紋外觀,以及皮穿鍊的雙 C 字母鎖釦,讓這包款問世後就一包難求!最近,香奈兒也釋出最新 19 包款形象廣告,並邀請品牌最新代言人瑪格麗特·庫利(Margaret Qualley)、法國女星瑪琳·華特(Marine Vacth)、加拿大女星泰勒·羅素(Taylor Russell)拍攝最新形象照。

瑪格麗特·庫利、瑪琳·華特
瑪格麗特·庫利、瑪琳·華特

由藝術總監維吉妮‧維婭(Virginie Viard)打造的 19 包款,完美平衡了經典與新世代的元素,讓參與拍攝形象廣告的瑪格麗特·庫利開心地表示:「 Chanel 19包款很酷,拿著它,我覺得自己又更酷了。未來,我想要跟 Chanel 19 包款一樣酷!」

瑪格麗特·庫利:混搭份量感單品展現年輕街頭風格

在時尚攝影師史蒂芬·梅塞爾(Steven Meisel)的鏡頭下,瑪格麗特·庫利揹上這款很酷的包款時,她混搭休閒與華麗風格的單品,利用條紋衫與紅色斜紋軟呢外套,穿出休閒卻優雅的風格,並搭配份量感的金色長鍊、珍珠耳環,藉此展現時下年輕女孩喜歡的街頭風格。

瑪琳·華特:搭配細膩的飾品詮釋出法國女人的優雅

瑪琳·華特以紅藍條紋休閒衫搭配精緻小巧的耳環,並選擇大尺寸的 19 包款,在極簡穿搭風格下,搭配一款極度吸睛的重點配件,相當符合法國女人在大家心中的優雅印象。瑪琳·華特透露:「我一直都很欣賞維吉妮‧維婭。她的設計就是為女性的日常而設想,不管是哪一種風格。讓我感到自由自在又堅強。」

泰勒·羅素:靠丹寧褲呈現出年輕女孩的俏麗

泰勒·羅素則詮釋了斜紋軟呢的款式,這款經典的材質、劃時代的新經典包款,在她條紋上衣、牛仔褲的搭配之下,別有一番青春俏麗的氣息。泰勒·羅素則認為這一身造型:「輕鬆悠閒又雋永優雅。也符合我想要探險、想要嘗鮮的那一面。」

除了形象照之外,Chanel 也邀請名導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與維吉妮‧維婭共同構思形象廣告影片,在短片中 19 包款以各式各樣的顏色出現,融合了香奈兒女士的過往照片,展現新舊世代的交融,並以維吉妮‧維婭的視角延續香奈兒的品牌故事,用輕鬆活潑的角度,讓大眾認識這款如今一包難求的新經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