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行李箱也有!Herschel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絕對要搶,必入手品項整理給你

為了歡慶Hello Kitty誕生45週年,許多品牌搶著要和這位可愛教主推出聯名系列,這回來自加拿大的包包品牌Herschel也加入這行列。

Photo/Herschel

連行李箱也有!Herschel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絕對要搶,必入手品項整理給你

風靡全球的可愛教主Hello Kitty,今年迎來45歲生日,許多時尚品牌紛紛搶著要與她推出聯名商品。2009年創立於加拿大的Herschel,以現代感的復古背包聞名,相信不少人都有買過它們家的後背包,而今年Herschel則找上Hello Kitty打造超萌超可愛的聯名系列。


早在今年初,Herschel就曾推出一系列Hello Kitty聯名後背包、旅行袋、小包等等,不過這回則是以純白色為主調,將品牌熱賣包款像是Nova雙肩後背包、小側背包、Fifteen腰包以及旅行袋,全部換上白色新裝,並添加了可愛的Hello Kitty刺繡圖案,身為Kitty狂粉的你可不能錯過。

Nova雙肩後背包共推出中、小、迷你三種尺寸,背包打開還會看見滿滿Hello Kitty圖案,女孩們怎麼能夠抵擋的了。Cruz Crossbody小側背包則是近期必備的單品,上頭還有Hello Kitty蝴蝶結標誌。Fifteen腰包及滿版Kitty旅行袋則是出遊不能或缺的配備。

Herschel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目前已經在Herschel Supply Co.官網以及全台Herschel Supply Co.形象店開始販售,女孩們務必手刀搶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