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手機殼不再流行?現在都換揹手機包!Burberry推出經典條紋設計款、Prada打造時髦手機袋

繼Balenciaga推出Phone holder bags後大受好評,許多時尚品牌紛紛跟進,像是Burberry、Prada也打造可以收納手機的隨身小包。

Photo/各品牌

手機殼不再流行?現在都換揹手機包!Burberry推出經典條紋設計款、Prada打造時髦手機袋

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世代,許多人出門或許可以不帶現金,但絕對不能不帶手機,也因為如此各種手機周邊商品紛紛問世,就連時尚品牌也搶著推出自家經典標誌的手機殼,不過近期登場的「手機包」。


Burberry

小包趨勢越演越烈!Burberry也推出一款可放置手機、隨身小物的條紋帆布手機袋,運用品牌經典米、白、黑、紅色條紋打造而成的Mini Bag,壓印上品牌最新的LOGO標誌辨識度極高,特別的是加了銀色的吊環,可以隨身繫在包包或褲子腰帶上,身為潮流迷的你怎麼能錯過呢!目前在MATCHESFASHION網站上可以購買,價格為238歐元(約8,300台幣)


Prada

明星商品的尼龍手袋這回變身手機包!Prada近期在SSENSE上架一款手機大小的尼龍包,搭配可拆卸可調節的肩背功能,另外還有手提把的設計,搭載雙開式拉鍊更方便拿取手機,包包正面還加了Prada經典的品牌LOGO銀標。售價為4,450港幣(約18,000台幣左右)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