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為Airpods打造專屬保護套、韓國小眾品牌Proper Belongings這個類似款價格卻不到台幣一千

自從2016年蘋果推出AirPods後,可以裝這款無線耳機的保護套紛紛問世,現在就連精品品牌DIOR也加入這行列,在官網上架絕美的皮革保護套。

Photo/各品牌

DIOR為Airpods打造專屬保護套、韓國小眾品牌Proper Belongings這個類似款價格卻不到台幣一千

DIOR

首次在男裝秀後台公開的AirPods Case,立馬在秀後掀起大家熱烈討論,期盼已久,DIOR終於在線上官網上架這款絕美的皮革保護套,運用頂級小牛皮革打造,正面放上了品牌LOGO,並貼心設計了細緻鏡面的金屬扣環,可方便大家掛在隨身包包、褲子腰帶上,包含黑、灰、粉色三種色系,售價為270歐元。

除了精緻的真皮皮革款式之外,身為LOGO控絕對不會想錯過「Oblique」款式,摩登的外觀結合拉鍊設計,打開來就有可以固定AirPods的空間,同樣有吊環可以繫在包包、腰帶上相當貼心,售價為260歐元。


Proper Belongings

如果沒有那麼多預算的話,那不妨看看這個來自韓國的小眾品牌Proper Belongings,其名稱Proper Belongings顧名思義就是找到合適的物件,以簡約、清新的設計風格為主打,希望呈現出皮革最原始的樣貌,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AirPods Case。

沒有過多的點綴、複雜的設計,就是以最簡單、原始的外觀為款式,不過在顏色上則有豐富的選擇,除了皮革質感不輸專櫃等級的品牌,重點是價格方面相當親民,一個為韓幣32,000元約880台幣,可是讓網友們直呼直接包色也不心痛,喜歡的人不妨到網路上尋找代購,或是可以寫信到官方信箱告訴品牌想購買,付款後就能入手超美的AirPods Case。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