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年度第二季奢侈品銷售榜單出爐啦!充滿叛逆氣息的潮味單品原來才是大家最愛的?

2019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年多了,而繼上一次Lyst公開年度第一季前十名銷售排行精品後,第二季已在稍早公開了!就讓我們來一同揭曉吧:

圖片來源 / 各品牌、Asos、Farfetch、Pacsun、WhoWhatWear、Hypebae

2019年度第二季奢侈品銷售榜單出爐啦!充滿叛逆氣息的潮味單品原來才是大家最愛的?

10. LoveShackFancy Angie Silk Dress

每到夏天就會不知覺引起想買洋裝的慾望,而這間來自紐約的LoveShackFancy即是許多女孩們腦中出現的首選店家!融合波希米亞和維多莉亞時期的復古浪漫風情,LoveShackFancy的洋裝總是深深吸引著女孩的目光,尤其那甜美的花朵印花搭載上襯膚的絲緞面料,穿在身的模樣完全姿態動人,也難怪榮獲第二季榜單的第十名。

9. Isabel Marant Tundra Boiler Suit

你知道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服飾為何嗎?沒有錯,就是連身褲裝!雖然不少人認為連身褲裝的設計在外出時非常不便利,但就算是這樣從排行榜中看來,不少女孩還是敵擋不了這波連身褲的魅力襲擊!然而在這麼多款式中,由法國女裝品牌Isabel Marant設計的這款丹寧刷色連身褲成了人人搶購的熱銷款!圓領設計加上腰際處的造型腰帶,使身形曲線完美突顯,中性又不失個性女人味。

8. Polo Ralph Lauren Tie-dye Polo T-shirt

大家是否還記得第一季也曾入榜前十名的紮染單品呢?繼上一次榮獲第九名的Proenza Schouler動物紋紮染高領衣之後,本季的紮染單品則往前邁向一步,由Ralph Lauren的繽紛紮染T-shirt奪得第八名寶座!這波斑斕炫目的趨勢不但依然持續燃燒,在多個歐美名人如Gigi Hadid、Adwoa Aboah、Nina Suess等人相繼在社群媒體上發出穿搭照後更是掀起粉絲的一波追隨。

7. Onia x WeWoreWhat One-Piece

夏天必備的服裝除了洋裝之外,度假時不可缺少的泳衣也上了前十名榜單中。然而隨著復古趨勢的回流,一件式泳裝的魅力已大大超越兩件式比基尼的風潮。然而這件由紐約泳裝品牌Onia和時尚部落客Danielle Bernstein下的WeWoreWhat合作系列款,在推出時早已備受關注,但真正爆紅原因則是在Kylie Jenner和Khloé Kardashian相繼在社群媒體上發了穿搭照,使得這件充滿牛仔風的連身泳衣在每每上架都會瞬間一掃而空。看到這不免驚嘆名人效應對時尚趨勢的影響佔有多大%。

6. Topshop Strippy Sandals

走在路上幾乎每個女孩人人一雙的就是它-繫帶露趾方頭涼鞋!馬卡龍色、經典黑白、大地色系…無論是何種色彩,只要搭配上這樣的鞋身就對了!既優雅又能修飾腿部線條在視覺上的呈現,也難怪世界各地的女孩們在搜尋“涼鞋”時,也都會加上“繫帶”的關鍵字,當然,方頭的質感加持更是不能少。然而選擇上雖然The Row、Staud、By Far也是女孩們熱愛購買的涼鞋品牌,但Topshop合理的價位成了最多女孩的第一選。

5.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若平日有在關注或追蹤時尚達人的社群媒體的話,那麼一定都有發現這顆出現機率頻繁的手拿包,而它就是Daniel Lee入主Bottega Veneta後首次掌陀的皮革配件The Pouch!這顆以柔軟小牛皮製成的手拿包,不但有著極簡的奢華質感,褶襇的設計更為包身添入溫柔的美學氣息。而它紅的程度甚至有粉絲開設了名為@newbottega的IG帳號,裏頭除了張貼各式樣由Daniel Lee設計的BV服飾,從中也看見了令人懷念的Céline身影。

4. adidas Originals + Ji Won Choi Striped Stretch-jersey Bodysuit

繼今年二月Adidas Originals於倫敦時裝週首次宣佈與紐約新銳韓裔設計師Ji Won Choi推出聯名系列引起熱銷討論後,雙方在事隔五個月後再度釋出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第二季!鮮明又大膽的配色組合,搭配上街頭氣息濃厚的服裝設計,使系列深受諸多年輕人的喜愛。而就在Beyoncé於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了穿著紅色連身衣的照片後,要買到這件更完全是難上加難了。

3. Chloé C Mini Croc-effect Leather Shoulder Bag

在這麼多個精品品牌中,能夠奪得前三名寶座的一定大有來頭,而本季的第三名It Bag即是由Chloé的C Bag奪得!簡約的外型搭上搶眼“C”字的裝點,使雙材質拼的皮革和麂皮翻蓋包多了過目不忘的造型印象。款式上除了有單一素面,也有較為華麗的紋路供選擇喔!(點這看售價&詳細介紹)

2. Teva Hurricane XLT2

越難理解的越受歡迎?由美國休閒鞋履品牌推出的Hurricane XLT2系列涼鞋,不但擁有超舒適的鞋底,獨特的多點式調整鞋帶更能依照每個人的腳形需求做鬆緊調整,而鞋帶後跟處的柔軟襯墊加持也巧妙避開了最擾人的磨腳問題,也因此深得大小老少的的喜愛。而除了單色系的百搭選,入榜第二的則是有著繽紛組合色的Hurricane XLT2,看來除了機能和百搭時穿的重要,這類多彩的運動涼鞋才是時下大家所追求的“時髦”。

1. Off-White ℅ Virgil Abloh 1.4 Jitney bag

上一季奪得第一名寶座的是Alexander McQueen百搭小白鞋,而本季的寶座則是由Off-White全新主打的Jitny手袋接手!Virgil Abloh掌舵的Off-White總是瀰漫著濃郁的潮流街頭氣息,而這顆以平滑牛皮製作而成的手袋,除了和第三名的Chloé C Bag擁有相似的簡約外型,上頭點綴得俏皮標語更是間接突顯出背帶者的個人態度,使它在發售後的短短期間內便造成一掃而空的驚人奇景!(點這看售價&詳細介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