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凌亂濕髮加上陰鬱眼神有誰能抵擋!萊恩館長金材昱最新時尚畫報曝光,一口氣詮釋8套帥氣造型

前不久才傳出萊恩館長金材昱要訪台的消息,現在又再曝光一系列帥氣畫報,期待已久的粉絲們,不妨先把這些時尚畫報存下來,等待我們館長的到來吧。

Photo/dunhill

凌亂濕髮加上陰鬱眼神有誰能抵擋!萊恩館長金材昱最新時尚畫報曝光,一口氣詮釋8套帥氣造型

1893年創立於英國的男士時尚品牌dunhill,以汽車相關配件起家,而後才陸續推出訂製服飾、皮件、鐘錶等時尚商品。今年秋冬找上在韓劇《她的私生活》中飾演暖心館長的金材昱,拍攝最新秋冬系列畫報,快點按下右鍵把這些照片全存檔。

原來前陣子館長到國外,是為了拍攝dunhill的秋冬系列,金材昱一口氣換了8套不同的造型,可以說是滿足粉絲們想看偶像的心,看金材昱凌亂濕髮加上略帶陰鬱的招牌表情,究竟有哪位女孩能夠抵擋萊恩館長的魅力。

不論是白襯衫搭配西裝褲的經典穿搭,撞色毛衣與燈心絨長褲的休閒穿搭,印花襯衫加上皮革長褲的帥氣穿搭,又或是全套鍛面西裝的紳士穿搭,每一套都呼應dunhill所傳遞的英式風範,快把這些穿搭筆記下來,下回就可以幫另一半好好打扮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