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高CP值的國民包包!韓國手袋品牌M.JADE,質感細節沒話說價格更親民

女孩們永遠都覺得自己少一件衣服、少一款包包,喜歡入手各種不同手袋的你,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間以高質感、低價格受到韓妞們喜愛的包包品牌M.JADE。

Photo/M.JADE

高CP值的國民包包!韓國手袋品牌M.JADE,質感細節沒話說價格更親民

來自韓國的手袋品牌M.JADE,才成立不到幾年的時間,秉持著價值創新的品牌理念,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多元的手袋種類,讓女孩們可因應各種不同場合,期受歡迎的程度,就有如「國民包包」般讓歐逆們都搶著入手。


網路上許多評價都寫說,「這樣的價錢卻很有如此高級的品質」、「包包質感好好,這價格也太佛心了吧」,一傳十、十傳百讓M.JADE受到越來越多關注,不只是韓國,M.JADE也特地在台灣架設官方網站,讓喜歡的女孩可以親自上網選購,並提供國外寄送服務。


說到M.JADE的包款目前有手提包、肩背包、迷你包3等3大系列,其中必敗的熱賣商品是這款大容量托特包、適合職場OL的手提包,以及繽紛色系打造的迷你郵差包。全系列手袋不論是所使用的皮革材質,或是細節處設計,都會讓你為之驚艷,最近剛好有想買包的女孩不妨上去逛逛。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