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橫桿扣變成一把鑰匙!梅根王妃的愛牌STRATHBERRY推出愛麗絲系列,超萌兔子款一上架就快被搶空

因為梅根王妃出席活動而爆紅的英國手袋品牌STRATHBERRY,最新與《愛麗絲夢遊仙境》聯名,打造一系列超萌、超仙的包包。

Photo/STRATHBERRY

經典橫桿扣變成一把鑰匙!梅根王妃的愛牌STRATHBERRY推出愛麗絲系列,超萌兔子款一上架就快被搶空

2011年創立於英國愛丁堡的小眾品牌STRATHBERRY,因為多次出現在梅根王妃的穿搭而受到大家關注,由資深皮革師傅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無法大量製造生產的特點,再加上合理的售價,使得包包在官網上架後,沒多久時間就會銷售一空。


這回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作為靈感來源,結合在故事插畫中出現的兔子先生、夢幻鑰匙與復古時鐘等圖案,打造出簡約、可愛等風格的手袋系列,就好像把整個童話揹上身,身為愛麗絲粉絲的你可別錯過。

賣到缺貨的這款「象牙白系列」,包含STRATHBERRY經典橫桿扣包包、圓形包等款式,並壓印上磨菇、星星、兔子等圖案,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可愛,不只萌感爆表,更具古典氣息。


另一款「黑金系列」同樣大受好評,以金色愛心加上兔子刺繡圖案,適合想低調又想賣萌的可愛少女們,就以穿搭來說,黑色也比較不容易失誤。


如果有圖案的包款都無法駕馭的話,那是必少不了STRATHBERRY最簡約的橫桿扣包包,以天空藍搭上純白色為主調,標誌性的橫桿扣則變成愛麗絲的鑰匙圖案,還有鎖匙小孔的設計,是不是讓人覺得極具巧思呢。


STRATHBERRY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