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9秋冬最夢幻的球鞋都在這!NIKE、adidas、PUMA這幾雙波鞋要女孩們直接把荷包奉上

明明氣候還停留在炎熱的夏季,不過許多品牌的秋冬新品已紛紛上市,想知道今年秋冬最粉嫩、最夢幻的球鞋,那這篇可要好好鎖定了。

Photo/各品牌

2019秋冬最夢幻的球鞋都在這!NIKE、adidas、PUMA這幾雙波鞋要女孩們直接把荷包奉上

每到換季的時候,總會想為自己添購新衣、新鞋,運動品牌陸續推出全新球鞋,這回為大家整理了女孩們不能錯過的夢幻鞋款,包含仙氣爆表的粉嫩色、花卉圖案的印花,看完這篇絕對會想全都買回家。

PUMA

為了迎接年底的耶誕節與歲末跨年,PUMA特地推出STORM.Y L系列鞋款,外觀延續復古老爹鞋的設計,選用柔軟的質感皮革包覆鞋身,並搭載小隻女孩喜愛的厚鞋底,能完美拉長腿部線條比例,鞋舌和鞋面側邊更壓印上金色的PUMA品牌Logo,除了夢幻的芝士草莓色系外,還有奶蓋杏仁共2款甜點色系。(PUMA STORM.Y L老爹鞋,NT2,980)


深受嬌小女孩青睞的厚底鞋款PUMA Cali,前身是來自80年代網球場上的崛起新秀 PUMA California,擁有復古簡約的鞋身,搭配網眼、皮革材質拼接,並搭載厚實橡膠大底,兼具美觀與功能性。2019入冬之季再升級上市,以帶有灰階的褪色丹寧搭配粉嫩莓果色點綴厚實鞋跟,運用現代感十足的前衛異材質拼接設計,推出小清新風格的全新鞋款PUMA Cali Sport,即日起全球同步開賣,喜歡灰霧感色系的女孩可不要錯過囉。(PUMA Cali Sport,NT2,980)


NIKE

以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為名的經典鞋款Air Force 1這回以粉嫩色登場,包含鞋面、鞋身、鞋帶以及標誌性的Sage Low LOGO處,全都是女孩難抗拒的粉色系,而鞋面採用全麂皮皮革材質打造,結合增厚中底設計,並加大外底齒紋,讓經典鞋款增添摩登元素。(NT3,600)

除了粉紅麂皮鞋款之外,NIKE還推出錯位拼接鞋面設計的「WMNS NIKE AIR FORCE 1 SHADOW」,包含粉嫩夢幻感的「馬卡龍配色」、仙氣滿點的「清新全白」以及大膽撞色的「膚色x紅綠配色」,在鞋後跟更藏有小巧思,分別以兩種不同字體的 「NIKE」重複拼貼,全新鞋款將於9月28日下午2點在FRUITION開賣。(NT4,000)


adidas

adidas Originals聯手1992年誕生於美國知名飲料品牌亞利桑那冰茶,以Continental Vulc為原型,推出adidas x AriZona聯名系列,其中女生鞋款以梅粉色為主調,鞋身則運用皮革、麂皮、科技布料等多材質拼接而成,並搭載舒適好走的橡膠大底,身為印花控的女孩可別錯過了。(NT2,890)


PUMA

深得女孩們喜愛的厚底鞋PUMA Cali,這回再推出全新「微醺櫻花粉」色系,加入網眼、皮革等前衛異材質拼接設計,搭載厚實橡膠大底更舒適耐走,鞋後跟大膽嵌入搶眼PUMA字樣,呈現復古又現代的全新鞋款,趁著秋季還沒正式到來,快入手這雙厚底玩色美鞋PUMA Cali Remix。(NT2,9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