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璣鏤雕花」工藝2019年新款盤點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一口氣推出多款璣鏤雕花黃K金的珠寶與手錶,金光閃閃的實在好美!

Text/Kate Photo/DR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璣鏤雕花」工藝2019年新款盤點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Alhambra系列在去年推出璣鏤雕花(guilloché)黃K金款式;今年,璀璨金光還要再加上閃爍鑽石與金色珍珠母貝,揉合出的光澤太美麗。

延伸閱讀


關於璣鏤雕花(guilloché)工藝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自1910年代起,已將此傳統技藝用於點綴各式作品上,此工藝最大的特色就是在金屬表面上鐫刻放射狀的浮雕線條,映著光線上演著流轉光彩的戲法,看似簡單卻又暗藏細膩,效果無比吸睛。當然,每顆Alhambra幸運四葉圖騰周圍皆以圓珠飾邊工藝來收邊,更顯金屬材質多變質感的雅趣。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


璀璨金光X閃爍鑽石X溫柔金色珍珠母貝

2019年新品中,不只有全黃K金材質的單顆四葉草Vintage Alhambra吊墜項鍊,飾有5枚幸運四葉圖騰的璣鏤雕花黃K金鑲嵌鑽石Vintage Alhambra手鍊,以及飾有20枚幸運四葉圖騰的璣鏤雕花黃K金鑲嵌鑽石Vintage Alhambra長項鍊。另有兩款Sweet Alhambra手錶作品,結合璣鏤雕花黃K金、鑽石、金色、珍珠母貝的石英機芯珠寶錶,是錶也是手鍊為穿搭質感加分;稍早於今年5月即先推出的石英機芯皮革錶帶腕錶,以迷你尺寸與快拆錶帶等特色,征服每位珠寶控與錶迷的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