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RADA高雄漢神開幕!好久不見 鄭秀文:「誠實面對自己的脆弱,保持強大的內心,就能很快站起來!」

PRADA高雄漢神百貨店於9月初開幕,包含兩層樓面的男女裝配件,點亮南台灣的時尚地圖。

Edit/派脆克 Photo /PRADA

PRADA高雄漢神開幕!好久不見 鄭秀文:「誠實面對自己的脆弱,保持強大的內心,就能很快站起來!」

店內裝為全新概念設計,結合品牌一貫的高雅簡潔思維,Marquinia大理石牆面搭配簡約的落地櫥窗,勾勒出奢華精緻的入口意象,經典的黑白格紋地板,顯現出摩登的縉氣勢與氣質。本次新店包含兩個樓面,二樓女裝加上三樓男裝,就是要讓各位逛得不亦樂乎。

店內獨樹一幟的家具擺設,是出自計師Osvaldo Borsani,僅顯高雅氣息。

開幕慶祝派對,邀來好久沒在台灣媒體露面的香港天后鄭秀文,以一襲黑色蕾絲長洋裝,讓鎂光燈閃爍不停,一早抵達台灣,天后對高雄說不完的喜愛,整個城市的夜晚,因為她更顯亮眼。許多沒有面對台灣媒體,鄭秀文對於近期心情,表示開完演唱會後很放鬆,近期的風風雨雨,經過消化調適後,誠實面對自己的脆弱,保持強大的內心,就能很快站起來!

其他藝人還包括人氣小天王周湯豪,以及創作陽光鮮肉李玉璽,都為我們示範了PRADA的帥勁男裝,兩位也和我們分享了這次參加開幕酒會的心得。帥氣依舊的周湯豪,除了分享自己今天帥氣的漫畫街頭風格穿搭,更表示自己最近胖了一圈,正在積極努力運動重訓,希望回到理想的體重。對於今日參加開幕派對能夠再次與Sammi見到面,表示非常開心。他也認為自己最魅力的是自己的音樂才華!


李玉璽今日整身軍綠,更讓他挺拔的身材想當醒目,說到自己最近身邊比較少有“女性友人”,如果要挑選單品送禮的對象,目前只有媽媽了(笑)。今天最喜歡自己身上的單品是黃色老爹鞋,可以瞬間長高好幾公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獨賣商品手提鍊帶包有3種顏色、2種面料可供選擇,小包持續時髦當道的是代裡,每一個都想收藏帶回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