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elvaux秋冬系列正式上架!華麗、氣質、中性...還有全台限量15顆的“Taiwan Exclusive”絕對必入手珍藏包!

Delvaux不僅是歷經多年歷史的奢侈皮具世家,更握有比利時皇家的權證殊榮。如今,多樣手袋早已成為時尚達人指定It Bag!這就讓我們一同看看19秋冬系列有什麼值得注意的設計吧:

圖片來源 / Delvaux

Delvaux秋冬系列正式上架!華麗、氣質、中性...還有全台限量15顆的“Taiwan Exclusive”絕對必入手珍藏包!

為了推出更符合季節需求以及氛圍感受的包款,Delvaux均會在一年分別兩次的春夏與秋冬發表中選出合適的色彩並套用於手袋上,而這一次的19秋冬系列,散發著少女脫俗氣質的胭脂粉、成熟又性感的勃根地酒紅、充滿朝氣的芒果黃、以及微帶藍調的孔雀綠便是新系列的主要四色。

包身體原則上依然以Delvaux最為經典的Brillant和Tempete為原型,接著在融入擷取自各式人事物的靈感。好比以皮革包覆鋁製鈕扣整齊裝點於包身上的「Quilt」,便是仿效十九世紀歐式貴族所使用的Chesterfield Sofa加長座位沙發。然而為何是以鋁製鈕扣代替鉚釘呢?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減輕手提包包時的重量承受!此外,內襯和外層牛皮也特地添入輕薄的泡棉材質,使包身更多了軟綿沙發的立體效果。

喜愛獨特華麗款的也有「Victorian」款可以選擇!受到十六世紀時貴族所穿戴的褶襉荷葉邊衣領所啟發,Delvaux將手工扭結工藝運用在包身正反面的兩側,營造出充滿律動氛圍的3D效果,外出約會提上它一定立馬引起討論話題!

再來編特別推薦的一款則是Delvaux首次採用新工藝製成的「Derby」。乍看之下會誤認為是一顆以燈芯絨所打造的包款,但它其實是經過手工打磨後再以壓紋方式帶出接近燈芯絨的視覺與觸感效果,邊緣側的光滑牛皮處理則巧妙佐上強烈的對比美,絕對值得收藏!

然而今年正巧適逢Bellavita百貨的十週年,Delvaux為此特地推出一款僅限門市販售的台灣限定包款!光滑的象牙白牛皮配上糖果紅的滾邊與霧面金屬釦,將這顆寬版包身的Brillant體現的優雅又不失俏麗。而打開包包內的燙銀字“Taiwan Exclusive”更成為了必收的主要原因!全台限量15顆,還不快去店上親自看看本人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