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安潔莉娜裘莉、GD、彭于晏…明星都愛,柏林墨鏡品牌MYKITA登台

近幾年進駐台灣的墨鏡品牌可不少,像是韓國GENTLE MONSTER、英國Linda Farrow、英國For Art's Sake之外,又多了MYKITA可以逛了。

Photo/MYKITA

安潔莉娜裘莉、GD、彭于晏…明星都愛,柏林墨鏡品牌MYKITA登台

2003年創立於德國柏林的眼鏡品牌MYKITA,對許多人來說不是太陌生,而品牌終於要在台灣打造首間專賣店,這也是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家概念店,MYKITA專賣店就坐落於台北市信義區的Bellavita寶麗廣場。


堅持德式工藝打造,不只是品質有保證,兼具潮流元素的時髦設計,成為許多名人穿搭的最佳配件,像是安潔莉娜裘莉、LADY Gaga、GD、彭于晏...等人,都難檔MYKITA的魅力。

MYKITA專賣店以傳統紅磚建築作為設計靈感,呈現不同的鐵鏽色調與質感,店上傢俱分別採用了從柔和、暗啞以至粗糙、亮澤等不同的紅色色調,最大的亮點莫過於標誌性的白色MYKITA WALL。

除了展示MYKITA全系列商品,包括與Bernhard Willhelm、Maison Margiela等設計師的聯名設計之外,專賣店還設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和蔡司(Zeiss)視光中心,為顧客提供全面的視光服務。

MYKITA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延伸閱讀

收藏